全聯又出來欺負我錢包了!但好險都很便宜「草莓季限定甜點」

1 / 1

是的既上次的甜點新品後,這次全聯又來欺負我們的錢包囉^_^ 好險我是媒體可以試吃,這邊幫大家先小小評鑑一下,下面直接給大家重點整理!

3/9上市

3/9上市

3/9上市

沒看到不要罵我喔

#最好吃
草莓雙餡生乳捲
草莓乳酪華爾滋 $95

兩者的口感都比較濕潤,吃起來順口,分享給其他編輯試吃,都覺得這兩個最棒!價格都是 $95,但份量滿多的,至少可以兩個人一起吃,所以給予不錯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現中上
草莓菠蘿泡芙
草莓雪莓娘 $59

草莓菠蘿泡芙口感是比較濕軟的類型,奶油餡還滿清爽的,可惜草莓香氣不足;雪莓娘裡面有塞草莓和蛋糕和鮮奶油,外層用QQ的麻糬包覆,麻糬口感很Q,裡面因為有草莓和鮮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不過鮮奶油分量滿多的,女生可能會覺得有點負擔

#最不OK
草莓布丁 $38
草莓經典海綿蛋糕 $32
草莓奶露棒 $32

草莓布丁香精味太重了,吃起來好像藥水布丁;海綿蛋糕過乾,草莓內餡只有兩條;奶露棒的草莓內餡還可以,但麵包體的部分太乾了,不得不誠實說,這三個真的不行!不過同事說她最後把布丁吃完了…因為他就愛香精奶茶,所以香精布丁她也沒問題…..

剩下的 草莓生乳酪塔 $49、草莓牛奶年輪蛋糕 $30 和 草莓甜甜圈 $30,感覺都比較普通,比較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喲!希望全聯小姊姊這一段不會殺掉我,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新聞稿,全聯說以下新品 3/9 愛戀上市喲,哈哈哈哈哈!

【草莓雙餡生乳捲】建議售價:95元
以酸甜果香的草莓果醬為基底製作草莓卡士達餡搭配柔軟綿密的戚風蛋糕,每一口都吃得到的酸甜爽口。

【草莓乳酪華爾滋】建議售價:95元
濃郁奶香的乳酪配上上層的焦糖淋面及大粒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季節限定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菠蘿泡芙】建議售價:59元
酥脆的菠蘿外皮、香濃的卡士達醬、點綴的草莓丁顆粒,豐富的口感,您一定要嚐嚐。

【草莓布丁】建議售價:38元
雙色漸層,底層為帶有草莓果肉與草莓籽的草莓果凍,更能提升上層草莓布丁的風味。

【草莓雪莓娘】建議售價:59元
濃郁的克寧姆餡與鬆軟蛋糕包覆整顆蜜漬草莓,外層用軟Q的麻糬皮包裹起來,融合洋食概念的新和風點心。

【草莓經典海綿蛋糕】建議售價:32元
古早味鬆軟雞蛋糕,搭配草莓奶油霜,份量感十足。

【草莓牛奶年輪蛋糕】建議售價:30元
清爽的草莓外層,帶微甜的內圈,創造出甜而不膩的年輪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奶油布雪】建議售價:28元
外酥內軟具有空氣感的蛋糕外皮,搭配酸甜草莓果乾的綿密內餡。

【草莓甜甜圈】建議售價:30元
草莓果乾與Q彈的甜甜圈相結合,外層覆蓋上香醇的草莓巧克力淋面,整體口感香甜美味。

【草莓奶露棒】建議售價:32元
細長形的麵包,搭配草莓奶油,每口都是古早味。

#全聯 #平價 #甜點 #發胖精選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