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越南就能吃到道地PHO!王品新平價品牌「樂越」,編輯爆推好吃無雷、必吃美食是這些~

愛吃越式的人又有福啦~~每次王品集團推出新餐廳總是掛品質保證的好吃,這次旗下又新推出了一個平價越式料理品牌「樂越」!

全店裝潢特地採用了越南的代表色黃色,剛好很符合現在超有夏天感的芒果黃色系,連地板都是超美花磚,加上一大面越南文化插畫牆,充滿著活潑的氛圍,光進到店裡心情就大好~~

相較於同樣是王品旗下的越式餐廳「沐越」,樂越不但價位十分親民,餐點也是設計成個人單點加購套餐的形式,所以就算一個人去吃也非常適合!而餐點本身也完全不失高水準、口味又道地,一開幕就吸引超多網友去吃!

(圖片來源:Instagram_@47_food.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bnbnlovefood

 

今天編輯就要來開路介紹樂越必吃的招牌餐點,大家去一定不能錯過這些超強美食!!

 

#經典清燉生牛肉河粉
生牛肉河粉應該編輯不用多說,是每次吃越式都必點經典美食!樂越的生牛肉河粉也是完全沒在客氣的超狂肉量,光看就口水直流~牛肉片肉質也非常軟嫩完全不柴,加上多種中藥材熬煮的清燉牛骨湯頭,一口就能喝到滿滿鮮甜又多層次的香氣!

現場也有自助吧能夠依個人口味了來調整酸辣度,編輯每次吃都一定要擠幾片新鮮檸檬,能更凸顯湯的鮮甜又微酸清爽,一下子就能把整碗吃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痛風蝦趴酸辣海鮮河粉
再來這碗酸辣海鮮河粉也絕對是樂越必吃!一樣很大方的給了整排滿滿8隻蝦子,外觀看起來超壯觀、吃起來也超滿足!加上非常夠味又豐富的酸辣海鮮湯頭,也是一吃就讓胃口大開!

 

#酸甜香香雞/青木瓜沙拉
除了單點河粉,還可以依照不同價位加購喜歡的配菜及飲料,不論是多汁又香脆的香香雞,還有吃越式一定少不了的青木瓜沙拉,編輯都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式奶茶冰沙/熱帶鳳梨紅茶
夏天當然還要配上一杯越南道地飲料來消暑~像是螞蟻人一定會超愛的香甜奶茶冰沙,或是清爽派的酸甜鳳梨紅茶,一定都要記得喝看看!

最後甜點用跳Tone芒果霜淇淋來收尾再適合不過!撒上跳跳糖的霜淇淋吃起來口感特別又有濃郁的芒果香氣超好吃~~


樂越完全是學生、上班族們,平常下班下課都很適合去吃的高品質平價餐廳,編輯就在文末附上店址給各位囉~

《樂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F

外帶電話:(02) 2719-0126

FB粉絲專頁/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平價 #樂越 #王品 #越南 #越南河粉 #越式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