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必吃美食TOP16|涼伴手撕雞、三鮮羹,在地人極力推薦的都有!

1 / 1

說到夜市美食,怎麼可以錯過新北市最受歡迎的夜市「樂華夜市」!樂華夜市陪伴著許多人成長,更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有人說住在永和絕對減不了肥,因為到處都是美食。今天就先從樂華夜市開始,從巷頭到巷尾的道地小吃一路點名!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鹹食、小吃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泗源炸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56號

營業時間:16:00–23:30(週三週日公休)

棒棒腿$55、大雞腿$75、雞翅2隻$50

這家古早味的炸雞腿是永和人從小到大吃不膩的家鄉味。利用最簡單的醬料醃製,讓雞肉能舒服的泡個入味的澡,搭配厚厚的面衣超級酥脆,再撒上胡椒粉調味就是經典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郭記麻辣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

營業時間:16:30–01:00

招牌油飯(小)$40、臭豆腐+鴨血$90、四神湯$50

臭豆腐有兩個派別:油炸派&麻辣派。麻辣燙的臭豆腐味道更重口味,辛辣鹹一次滿足;臭味也是更濃郁,如果想買回家吃就要有臭三天的心理準備!郭記臭豆腐的油飯也很優秀!建議可以兩個一起點當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1號

營業時間:17:00–23:30(週日公休)

檸檬泰式涼拌木瓜$85

夏天必吃超涼爽的涼拌木瓜絲!有時候天氣真的會熱到食不下嚥,官記得檸檬泰式的涼拌木瓜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開胃,女生吃超補身體~第一家先吃這個,吃完保證讓你一條街吃下去!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三鮮羹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6號樂華夜市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01:00

三鮮羹$70、台南米糕$40

三鮮羹也是人氣美食大砲!濃郁又香氣十足的羹湯,搭配上魷魚、炸土魠魚塊、炸蝦三種海鮮,料多超級實在,一大坨的嫩豆芽讓整碗羹湯更爽口!黃麵份量也是多到絕對吃得飽!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燈籠加熱滷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1號

營業時間:16:00–01:30(週一公休)

陪伴不少在地人長大的燈籠加熱滷味,攤位雖然不大,但是價格合理、種類超多,凡是任何你想得到想吃的滷味,這裡幾乎都有∼整體口味帶點甜,不會太鹹,一口接一口非常順口,敢吃酸菜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加!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阿西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雞肉飯$40、燒肉便當$100、雞腿便當$120

阿西雞肉飯雖然介紹的頻率沒有特別高,但是他生意非常好,是在地人最愛的店家之一,因為便宜又大碗,月底窮的時候都吃他們的便當!大家最推薦雞腿便當,滷的油亮,吃起來多汁,另外也很推紅燒肉和炸豆腐喔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莊家班麻油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8號

營業時間:15:00–01:00

麻油綜合$200、麻油豬心$140、麻油麵線$40

一樣是四季都有滿滿人潮的麻油雞名店,招牌必點麻油麵線、麻油豬肝、麻油雞腿,所有品項都會放一些高麗菜,所以吃起來帶點蔬菜的清甜味,而且他們家的麻油湯還可以續碗,吃起來超划算!記得不要錯過他們家的特製醬汁,沾料非常好吃喔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好吃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6:30–23:30(週一公休)

雞絲飯(小)$40、土雞腿便當$145、油雞(小)$60

好吃雞肉飯是編輯每次去樂華夜市一定要吃的美食,就在阿國蝦仁羹的旁邊!店裡以白切雞肉為主,也有不少小菜可以選擇∼油雞肉質很棒,就算不沾醬味道也很足夠,不過份量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我每次去都是較大份的!配上雞油飯和小菜,這樣簡單的一頓也是超級滿足,雞肉飯口味比較像是醬油飯,大家再自行斟酌是否喜歡喔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顏記深海旗魚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29號

營業時間:17:30–23:30(週一/二/四17:40營業,週三公休)

$20/串

夜市口左手邊第一攤,排隊人龍不間斷,但其實不用等太久,新鮮的魚漿包覆著水煮蛋在經過二次油炸,外酥內軟的加上水煮蛋,整個口感很有層次,個人推薦灑點胡椒提味,很適合當夜市的開胃菜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牛下來 牛滷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口水牛下來 招牌牛滷飯$99、牛滷愛上雙寶套餐$159、飯後牛下來吃布丁$80

這間位在樂華夜市附近的巷子內,新開幕整家店都是復古裝潢,從店門口到筷子跟椅子相呼應的橘色跟綠色、復古型的扭蛋機都能看出店家在布置上的用心,招牌牛滷飯市面上少見,選用花東的池上米以及台灣溫體帶筋牛肉,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配上一顆半熟蛋的蛋液和著吃,蛋香和牛肉香撲鼻而來,也有賣咖哩飯,算是偏台式沒有日是重口味,單吃也入口好下飯,店家額外提供味噌湯可以自行取用,真的非常貼心呢!

圖片來源: @chensongeat_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小栗食堂 おぐりしょくど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二公休)

豪華特盛 $480/12貫、小資 $280/7貫、鮭魚親子丼$280

這間鄰近樂華夜市新崛起的日式料理店,絕對是隱藏版的平價壽司首選,生魚片握壽司、炙燒系列通通有,天使紅蝦、干貝、比目魚、鮭魚、鮪魚等食材,都是老闆當天凌晨到漁港現挑現選很新鮮,組合式的套餐讓選擇障礙的人可以輕鬆享受美食,是一間無論熟食生食都一級棒的店啦!

圖片來源: @playwith_melody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甜食、飲料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快樂地瓜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5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球(大包)$50

快樂地瓜球是很有名的連鎖小吃,它們家的地瓜球比一般的地瓜球更巨大,地瓜香氣更濃郁~在油鍋裡漸漸膨脹的地瓜團超級療癒人心,熱呼呼的一口塞更是超幸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sa foodie 上班族的下班食記 (@raisa_fateat)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永美雪花冰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67號

營業時間:17:45–2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珍珠奶茶雪花冰$90、芋見三重奏$110、新鮮草莓煉乳冰磚(冬季限定)$150

永美雪花冰的冰超級有特色,料很豐富之外還超特別!居然把蛋捲、oreo等餅乾磨碎後加入雪花冰上面,給你口感與味覺上的全新感受~口味偏甜,一個人吃可能會有點膩,建議可以多人一起分食哦!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永美雪花冰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永美雪花冰

圖片來源:@jenny_u.2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樂華天下紅茶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71號

營業時間:15: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紅茶$35、炭焙鐵觀音$35、新鮮檸檬紅茶$50

有在逛樂華夜市的話,相信對這間一定不陌生,在夜市中段的位置,每次去都會小小排隊一下,推薦他們的日月潭鮮奶紅茶,茶味滿濃的,牛奶也不會過濃讓人覺得舌頭有負擔,喝起來很順口,重點是不會太貴!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樂華天下紅茶店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樂華天下紅茶店

圖片來源:@tyler_so_hungry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樂華天下紅茶店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樂華天下紅茶店

圖片來源:@tyler_so_hungry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阿爸の芋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營業時間:14: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芋見泥蔗片冰$145、3Q芝麻蔗片冰$115、酒釀蔗片冰$90

夜市必吃甜品非芋圓莫屬啦!這間永和超人氣芋頭冰相信大家都知道,而這次居然還推出了芝麻口味!香濃的芝麻醬淋在刨冰上,配上綿密芋泥、芋泥球和香濃芋圓,以及多樣咬勁十足的配料,口感層次真的很豐富,特別是底層的片冰,綿密又帶有焦香味,吃上一碗就是無比爽口滿足!

樂華夜市美食推薦:泰桑哩SONNY_CHATHAI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1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泰式手沖奶茶$65、泰式手沖奶綠$65

最近開了新店面的泰桑哩絕對是泰式奶茶控去樂華夜市手上必拿的一杯飲料,甜度只分三種:台灣甜 / 泰國甜 / 五分甜,台灣甜大概是正常飲料店的8分堂,泰國甜就是15分,就看大家能接受的甜度去選擇,冰量也可以調整,但無法完全去冰,畢竟有點冰塊喝到最後才不會太膩,這家算是泰奶控一致認為最接近道地的口味啦!整體來說,煉乳的味道重一點,喜歡茶香就將甜度降低,另外也可以免費加珍珠,還不快去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華夜市美食-泰桑哩SONNY_CHATHAI 樂華夜市美食-泰桑哩SONNY_CHATHAI

圖片來源:@tyler_so_hungry

樂華夜市美食-泰桑哩SONNY_CHATHAI 樂華夜市美食-泰桑哩SONNY_CHATHAI

圖片來源:@tyler_so_hungry

 

16間樂華夜市必吃美食的點名,有點到你們最喜歡的小吃嗎~擇日不如撞日,在今晚揪團一起去吃遍樂華夜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美食再一波,永和在地好料TOP10,澎湃美味攏底加!

👉🏻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都在這

👉🏻2022最新9家中永和咖啡廳推薦,頂溪、景安、永安市場站咖啡廳都有!

👉🏻環狀線美食|捷運景安站7間必吃美食推薦,澎湃好料報給你知!

👉🏻不止華新街!南勢角站美食推薦TOP9,中和在地人推薦!

👉🏻在地人帶路,永安市場站美食Top8,除了樂華夜市你還有這些選擇!

👉🏻【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7個捷運周邊景點美食都有,帶你從白天玩到夜景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鮮羹 #台北夜市美食 #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木瓜 #快樂地瓜球 #柯基燒點心鋪 #樂華夜市 #永和樂華夜市 #永美雪花冰 #泗源炸雞 #無雙牛肉 #發胖北部 #賤人雞蛋糕 #郭記麻辣臭豆腐 #阿爸の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