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來囉!精選全台TOP9人氣芒果冰,不只好吃也超好拍!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剛好芒果季悄悄到來,來碗酸甜的芒果冰多消暑啊!編輯趕緊來跟大家分享8家在全台的高人氣芒果冰,除了好吃之外擺盤也是美美的~

#冰鄉

芒果牛奶冰$160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

冰鄉的芒果冰就在今天強勢回歸啦,給好給滿的芒果份量,一個人真的是吃不完!清冰上淋上濃郁芒果醬,在鋪滿新鮮芒果,看起來超級澎湃,網友表示,芒果吃起來很甜,幾乎感受不到酸度,推薦額外加個布丁,增添風味,拍照起來也會更可愛喔!建議大家想吃要提早去現場領號碼牌,不然可能就吃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好

香芋花生冰 $120 / 大盛愛文芒果冰 $19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70號

參好的芒果冰,光是一碗就用了四顆芒果,真的是給好給滿,黃澄澄的芒果擺盤成花朵盛開的模樣,外型夢幻連口味也是相當不賴,因為這款芒果冰剛上市天天熱銷,建議大家來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免得撲空心情不美麗啦!

另外店內的香芋花生冰也很多人推薦喔,濃郁的芋泥,搭配綿密花生,最後再淋上萬惡的香甜焦糖,古早味十足的冰品,個人很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玥冰坊

芒果布丁牛奶冰 $175 + 珍珠 $10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29號

芒果配上布丁跟珍珠這個組合也太讚了吧,把一整顆芒果先削成塊狀,鋪在冰上,再淋上煉乳以及芒果醬,冰本身還會加黑糖水,整體吃起來偏甜,比較適合螞蟻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koni café

季節限定芒果冰 $150 / 珍珠奶茶冰 $12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1號

最近很夯的咖啡廳kokoni也推出了冰品,除了季節性的芒果冰還有珍珠奶茶冰,推薦大家來這邊除了蛋糕也可以試試看冰品,裝潢很有質感,不過網友說可以再等一陣子芒果主要產季再來,芒果甜度可能會更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好冰果室

霸王芒果雪花冰$280/珍珠奶茶雪花冰$14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說到芒果冰怎麼能漏掉剛好冰果室呢,基底的雪花冰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牛奶跟奶茶是網友激推的口味,滿滿一盤芒果配上統一布丁酸甜口感很讚!價格雖然偏高但是3-4人一同分食剛剛好呢!!另外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冰也很值得一試喔!

 

 

#益新冰菓室

超級芒果爽$80/綠豆沙牛奶珍珠$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想要邊走邊吃芒果冰也沒問題!這間的芒果爽完全符合你的需求,底層芒果丁依序放上芒果冰/新鮮芒果最後在放上芒果冰淇淋,一整杯吃下來超滿足啊!清爽不會過甜膩,另外他們家的綠豆沙也很多人推薦喔!

 

 

 

#冰ㄉ• かき氷

火山爆發冰$140/葡萄清冰$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這間冰店走的是比較日系的風格,招牌的「火山爆發」是用火龍果醬做出紅色的刨冰在鋪上滿滿的芒果塊和煉乳,視覺上和味覺上都很療癒,另外想吃比較清爽的也可使試試看他們的葡萄清冰喔!

 

 

 

#谷品冰舖

當季水果冰$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

當季水果冰現在當然是芒果莫屬,滿滿新鮮芒果,淋上香濃煉乳,酸甜的口感非常消暑,另外在配料的部分種類很多,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選擇,生蛋黃是店內的招牌配料,碰到冰後變硬的蛋黃拌入冰內,讓整體多了一點蛋香,個人覺得相當不賴呢!

 

#東海何媽媽冰店

新鮮芒果大布丁牛奶冰$21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六弄28號

每年芒果季一到,編輯就會超期待何媽媽的芒果冰,何媽媽是台中的超人冰店,編輯去吃過好幾次,從沒吃過不甜的芒果!而且芒果花也擺得超級美的!淋上煉乳跟芒果醬超級優!不過整體吃下來是有些偏甜 ,大家可以自己的口味調整一下甜度,建議是3-4人吃比較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八間芒果冰,讓大家到哪裡出遊都還是可以吃上一晚芒果冰,趁著暑假跟夏天的到來,趕緊蒐集一下全台芒果冰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Kokoni cafe #冰 #冰ㄉ• かき氷 #冰品 #刨冰 #剛好冰果室 #參好 #台中 #台北 #台南 #夏天 #新北 #杏玥冰坊 #東海何媽媽冰店 #桃園 #發胖精選 #益新冰菓室 #美食 #芒果 #芒果冰 #芒果花 #谷品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