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特搜全台超擬真甜點,你敢嘗試嗎?!

 

大家還記得風靡了一陣子的沙皮狗蛋糕,超擬真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愛,但要吃下去的同時,就忍不住覺得好像有點慘忍好可怕啊!編輯這次也整理了幾家擬真食物給大家看看,是不是這些栩栩如生的食物們,帶給大家有點怪異但又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或吃吃看的感覺呢?

 

#神旺普諾麵包坊Pozzo Bake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魚頭君 $720 / 茶碗蒸(烤布蕾) $80 / 海鮮丼 $220 / 握壽司蛋糕 $160

這款「魚頭君」光看一眼腦海中就會浮現魚腥味,無論是從它的眼睛、魚皮到一旁的冰塊,根本就是魚的本人啊!但其實它是神旺普諾麵包坊,推出日本料理系列的造型蛋糕其中之一,也是最為搶眼的一款。

「魚頭君」它其實是用番茄和草莓去調製出來作為外皮的顏色,裡頭則是白乳酪慕斯和草莓慕斯,配上用寒天蒟蒻做成的冰塊,當然不可能會有魚腥味啦!雖然看上去有點恐怖但這樣獨一無二的造型,編輯還真會想買來給朋友當特別的生日蛋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吉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如魚得水餃子麵(附甜點) $258元

在台中勤美附近的這家茶吉堂,店內有以花草茶飲品,及鉛筆造型蛋糕,但最吸睛的還是莫過於這碗「如魚得水餃子麵」,做得極為傳神的金魚餃子,鱗片、光澤以及嘴吧每個小細節都惟妙惟肖。

這款金魚餃子其實是裡頭包著蝦子口味的,整體的口感較為紮實,裡頭還有用花來點綴,吃起來就好像視覺以及味覺都滿足到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耕者有其甜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34號

海寶 $390 /來福旺旺$280/ 誠實豆沙包 $130

看完以上超逼真系列,還是來點可愛的吧~同樣位於台中的耕者有其甜,也有擬真系列甜點,像是可愛的白色小海豹,圓滾滾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下手啊!而海寶的口味是檸檬柳橙慕斯,酸甜的味道吃起來相當清爽喔!

 

除了海豹之外,店內的另一項人氣招牌來福旺旺,超逼真的模樣,讓人不知道從何吃起啊!來福旺旺以巧克力慕斯為基底,裡頭是夏威夷果仁及巧克力蛋糕,吃起來苦甜的滋味相當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超級特別造型的蛋糕甜點們,是不是覺得超驚艷的。甜點的樣式百百種,如果你也是喜歡嘗試特別東西的話,那就試看看他們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擬真甜點 #甜點 #生日蛋糕 #發胖精選 #耕者有其甜 #茶吉堂 #魚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