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彰化美食只有肉圓?IG水店懶人包來惹~快出發彰化一日遊!

1 / 1

最近彰化景點大爆炸,不過很多人去了彰化卻不知道要要吃什麼真的好可惜~其實除了肉圓這類的傳統美食之外,彰化也有很多可愛的小店!下面分享一些比較年輕的口袋名單

#日佐甜室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

第一間先分享 instagram 上很熱門的甜點店,戚風蛋糕外型簡單療癒,蛋糕是溫和色系、搭配上頭的草莓點綴,視覺上相當舒服。蛋糕體口感濕潤、不過乾,裡頭的卡士達清爽不膩口,整體滋味溫和順口,就像店的風格一樣(笑)。提醒一些想朝聖的朋友們~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居咖啡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四段

咖啡廳有賣咖啡蛋糕,竟然還有賣滷味~這間狹長型的窗口咖啡清新簡約,內用位置不多,白天從窗戶映入的自然光好舒服呀!滷味是特別的冰滷味,想吃些小點時很適合,磅蛋糕則是許多人推薦的品項。店內飲品、蛋糕和滷味幾乎都100元以內,價格親民。

#丰富食堂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溫暖的日式食堂,來彰化玩不妨安排進其中一餐,舒服愜意地吃頓飯。店內有湯咖哩、唐揚雞等定食,木質托盤上食材繽紛、讓人食慾大開,每份都有附白飯(可以免費續一次哦!)套餐還有附可愛的小蛋糕捲,小巧的模樣好療癒啊~

#魚蕾12號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智街12號

吃飽喝足,來買個鯛魚燒解解饞吧!店門口是清新的日式風格,一整排高腳椅讓人能愜意地在一旁享用鯛魚燒。口味非常多樣,從鹹到甜滿足大家的願望~招牌最特別,是菜圃米+麻糬,店家自行烹煮的蘿蔔絲和QQ的麻糬搭配,口味特別、鹹香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好冰菓室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2段254號(時尚婚紗旁)

接下來是少女們難以抗拒的草莓冰~店內有各種甜品,最人氣的就是這款草莓妹妹!冰是以牛奶雪花冰為基底,牛奶味很濃郁、搭配酸甜草莓太幸福了QQ喜歡布丁的話還可以另外加點一顆布丁~但布丁就不太特別是普通的統一布丁(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閣鍋物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一段298號

快把握冷天的尾巴、和朋友一起暖暖吃鍋吧~這間店把松阪豬變成玫瑰花了!煮好的模樣好美、讓人捨不得吃呀QQ除了肉品,還有許多丸類選擇,許多品項都美味又有創意,來吃火鍋別忘了點來嚐嚐❤️預算高一點的話,點澎湃的海鮮大餐來犒賞自己吧!

#All In Coffee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15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個女孩能抵擋香甜綿密的千層QQ千層的美味常伴隨不那麼可愛的價格,這間店每片都是佛心價、只要$100!千層麵皮層層堆疊、上頭淋上濃郁的淋醬,視覺先加到最滿分!抹茶口味是人氣款~花生口味很特別耶!滋味鹹甜很涮嘴,花生香氣很足,大家也可以點來嚐嚐❤️

#右舍咖啡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來喝杯咖啡、小歇一會兒吧!這間咖啡館有美麗的窗景,白天坐靠窗位置好愜意呀❤️店內空間寬敞,環境舒適、毫無壓迫感,是間能好好放鬆的咖啡館。最多人點的就是單純的熱拿鐵,上頭的拉花一點也不簡單,一定要拍張照的(笑)。另外別忘了點塊甜點,檸檬塔是大家很推薦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班果咖啡甜點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四段157號

這間甜點沒有低消一杯飲品的限制!(好開心❤️)店內人氣品項是千層們~抹茶控不要錯過小山園栗子抹茶千層,栗子和抹茶的和風組合太誘人啦QQ 裡頭真的有栗子顆粒哦!女孩最怕想吃得太多、胃卻太小,這時就可以選擇店內的迷你小塔,小小一個超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港烏婆鮮奶豆腐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17-1號

最後以冰涼的豆腐冰收尾吧!這間店在有著迷人風情的鹿港小鎮,新店呈現傳統老滋味,鮮奶豆腐非常綿密滑順,香醇滋味非常順口!喜歡吃抹茶的話還有抹茶口味的豆腐,上頭淋上煉乳、搭配帶甜度的配料,整體香甜冰涼,好消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下次去彰化不是只有肉圓可以吃啦~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彰化 #懶人包 #發胖中部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