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品】最新最快的美食資訊,不定時更新,讓你不錯過任何一樣!

新的月份即將來臨,發胖一樣為大家準備了新品總整理,讓愛吃的你,可以獲得第一手的美食資訊啦!

#摩斯漢堡101店

海陸饗宴珍珠堡$200

前陣子很多朋友去101應該都發現在美食街的摩斯消失了吧,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最近他終於強勢回歸了,除了店面換然一新之外,還推出了只有101店才有的限定餐點海陸饗宴珍珠堡,位在全台最高樓,連招牌的米漢堡都跟著變超高,巨無霸的份量,澎湃的配料,真的太狂了,改天去101可以應景吃個巨無霸米漢堡真不錯呢!

#萬波

楊枝甘露$65(中)$75(大)

楊枝甘露將於6月28日 (五) 為期30天,限定上市

萬波推出港式古早味甜品「楊枝甘露」,新鮮紅柚粒,搭配新鮮芒果果粒及果泥,再加上滑溜順口的西米露,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另外店家還結合台灣傳統特色甜點,特別加碼提供免費「芋圓」添加服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好年代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新品項跟台中店同時推出)

青檸鮮蝦義大利麵$280/珍珠奶茶義式水餃 $250/花生煉乳舒芙蕾 $230
芒果優格舒芙蕾 $260/芒果冰沙 $200/冰羅馬$150

美好年代在6/28推出全新品項,配合芒果季推出了芒果優格舒芙蕾,新鮮的芒果搭配綿密舒芙蕾,再淋上酸甜優格醬,微酸的口感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另外也推出了口味較清淡的義大利麵,青檸鮮蝦義大利麵,吃得到檸檬的香氣跟酸味,鮮蝦的部分味道淡了一些,不過整體吃下來相當清爽呢!

除了芒果舒芙蕾外,還有一款個人很愛的花生煉乳舒芙蕾,香氣十足的花生粉搭配濃郁花生醬,舒芙蕾內餡還有超軟Q麻糬,真的很讚,除此之外有一項很特別的新品,珍珠奶茶義式水餃,份量十足的義式水餃裡頭包的不是絞肉,而是滿滿的珍珠,把整個水餃扒開,還可以看到剛煮好的珍珠在冒煙呢,口味偏甜代點茶香味較適合螞蟻人喔!

#BAC Hamm豬撲滿蛋糕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其他還有多家分店,可以自行查詢喔)

BLACK As Chocolate「Hamm豬撲滿」蛋糕即日起接受預訂(取貨前三天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吋售價$1,199元

跟著近期玩具總動員的熱潮,人氣蛋糕店bac推出了火腿豬造型的蛋糕,粉色巧克力圓鼓鼓俏皮外型,羅蘭蛋糕包裹著草莓、鹹香草白巧克力雙重慕斯,可愛外型與酸甜清爽滋味的雙重享受,就像火腿豬與豬排博士兩種個性一樣迷人,喜愛玩具總動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興記菜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7號B2

牛肉生滾粥 $220/魚片皮蛋粥 $220/ 麻婆豆腐煲仔飯 $220
鹹魚肉餅煲仔飯 $230/蟹粉豆腐煲仔飯 $240/炸仔小饅頭 $160

興記新品來囉,多達10種全新菜色,編輯私心推薦魚片皮蛋粥,採用香港傳統的『生滾粥』製作手法,將新鮮魚頭作為粥底,耗時十幾個小時熬煮,將其精華與米飯及高湯融為一體,搭配肥美厚實的魚片,並加入皮蛋,Q彈爽口, 最後擺上薑絲 提味,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個人很喜歡呢。另外麻婆豆腐煲仔飯也很不錯,多層次的椒香停留在嘴中,鮮美的豬絞肉慢煨入味勾上芡汁,微辣的口感有夠開胃也超下飯的啦!

#藏壽司x柯南扭蛋

蒜香洋蔥鮮蝦$40/鮪魚腹排(一貫)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壽司將於625日至824日,全台店鋪推出13款期間限定扭蛋,包含5款結合柯南、毛利蘭等人氣角色與電影場景的立體裝飾物。此外,還有4款展現所有電影角色活潑可愛的紙膠帶,等著柯南迷們珍藏!

在壽司的部分,全台藏壽司將於618日起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壽司,包括「蒜香洋蔥鮮蝦」運用新鮮洋蔥打造爽口清甜的滋味,結合充滿濃郁香氣的酥脆蒜片,為鮮蝦壽司增添獨具風味的創新口感;而「鮪魚腹排」嚴選肉質軟嫩、味道鮮美的鮪魚中腹肉,經由日式專業刀工料理,確保厚切鮪魚扎實而Q彈的口感!

#711新竹福源花生醬蛋捲

蛋捲$420/阿華田脆酷力牛軋餅$220

預購時間6/17上午11點起至 9/4止

新竹人氣福源花生醬,變成蛋捲啦,香濃的花生醬內餡,配上酥脆蛋捲皮,甜而不膩有夠涮嘴啦!除此之外,小朋友最愛的阿華田也跟牛軋糖合體,
變成阿華田脆酷力牛軋餅,吃得到巧克力麥芽香氣以及脆酷口感,真的很不賴喔!想吃的朋友快去預購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鼎泰豐松露炒飯

松露炒飯$1200

鼎泰豐松露炒飯回歸啦,整顆新鮮松露在你面前現刨,有夠療癒,不用吃就可以聞到濃濃松露香氣,吃過的網友表示,這道口味偏重,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價格雖然偏貴,但還是好想試試看啊!目前松露炒飯只販售到七月底,想吃的朋友要快喔!

#全家彈珠汽水霜淇淋

彈珠汽水霜淇淋$39

記憶裡彈珠汽水味道重現於霜淇淋裡面,添加檸檬汁完美平衡微酸微甜口感,把夏天的元素,蔚藍的天空色呈現在彈珠汽水霜淇淋外觀上,不僅可愛又很消暑喔!除此之外還推出了西瓜口味酷繽沙,嚴選台灣生產的西瓜榨汁,調配出紅肉西瓜口味的冰沙並加入巧克力跳跳糖模擬西瓜籽,底層加入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哈密瓜果醬,外型以紅白綠的三層冰沙堆疊,創造出西瓜視覺的真實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GODIVA 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

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99(全台只有限量25萬支)

GODIVA7-ELEVEN聯手推出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雪糕外殼,選自澳洲進口的夏威夷果仁,香氣濃郁,搭配上黑巧克力,苦甜的滋味,真的很不賴,雪糕中心的黑巧克力流心,微苦的口感,降低了整體的甜膩感,編輯自己相當喜歡喔!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捷運中山站)

金黃饅頭三兄弟$290/台式三杯雞薄煎餅$250/珍珠泰奶薄煎餅$230

全新融合系餐點於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搶先登場,融合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方食材,混搭創意吃法,全新主打《金黃饅頭三兄弟》與《鹽水雞絲沙拉》,《金黃饅頭三兄弟》將東坡肉、鹽酥雞、滷牛肋條分別夾進金黃酥脆的炸饅頭裡,一盤就可享受台灣三大經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全新法式薄煎餅不同於傳統可麗餅的酥硬口感,《法式薄煎餅》不以麵粉為基底,而是特別選用蕎麥粉製作餅皮,表皮烤得酥脆,一口咬下內層Q彈有嚼勁,口感充滿層次,總共有七種口味鹹甜都有!

 

#玩具總動員蜂蜜濃奶茶

開賣日期:6月17日

蜜蜂工坊-蜂蜜濃奶茶$35/泡泡歐蕾小夜燈收納盒$499

711推出第二波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啦,4款外包裝聯名玩具總動員的「蜜蜂工坊-蜂蜜濃奶茶」,濃郁的茶香以及蜂蜜香,甜而不膩的口感,搭配上超可愛外型,真的完全是編輯的菜啊!另外泡泡歐蕾小夜燈收納盒,一樣也是超萌,可以放置小東西,也可以的做小夜燈使用真的很不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中秋節預購

預購日期:6月17日上午11點起至年9月4日止

台南兩角銀冬瓜茶冰沙$199/5包/振頤軒芋雪燒$310/6入

711中秋預購商品來囉,台南在地大推名店,兩角銀冬瓜茶首次變成冰沙,喝起來甜而不膩,冬瓜香氣濃郁,相當消暑啊,另外全新芋頭商品登場,「振頤軒芋雪燒」蓬鬆麵皮夾入綿密大甲芋泥餡,芋頭控絕不能錯過喔!

 

#唐點小聚

6/7正式開幕

冰鎮咕嚕肉$268/黑磚脆豆腐$138/烤肥牛叉燒$380/得意小豬$98

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百樂園5F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全新菜色喔,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療癒系甜品得意小豬奶酪,透過點心師傅於不同時間倒入牛奶,層疊堆砌出如同以粵語可愛之意命名的粉色得意小豬外型,再加上ㄉㄨㄞㄉㄨㄞ晃動的可愛之姿,以及搭配香港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真的有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Tall $150/Grande $170/Venti $190/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Tall $150/Grande $170/Venti $190
香檸蜜柚冷萃咖啡Tall $135/Grande $155/Venti $175

星巴克推出三款期間限定新品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香檸蜜柚冷萃咖啡,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包括底層是淡雅的抹茶荔枝蘆薈,加入用西瓜果汁星冰樂與奇亞籽混合調製的飲料,再添加荔枝鮮奶油,模擬西瓜切面的可愛外觀更傳遞出夏日鮮明的印象!

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咬下咖啡星球爆出的咖啡,更添濃郁;而夏季必喝的冷萃咖啡也推出新口味「香檸蜜柚冷萃咖啡」,檸檬清新的香氣,加入紅柚醬與蜂蜜調和,更帶出冷萃咖啡本身的巧克力甘甜與柑橘的風味調性,另外還有「紅豆奶霜星冰樂」香甜紅豆加上白摩卡醬,也相當不賴喔!

另外與Stanley聯名系列商品,本季上市全新的夏季新色設計,以沁涼的天空藍與帥氣的丹寧藍推出共四款商品,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啊!

 

#711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

特大杯$80/CITY CAFE PREMIUM精品咖啡$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限定!22oz特大杯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主打使用台灣屏東一整顆檸檬原汁,甜酸微苦,帶出豐富特色的檸檬咖啡,與氣泡飲Cheers氣泡水合作推出新喝法「檸檬氣泡咖啡」,獨特酸甜氣泡滋味,是夏季解暑必備的沁涼飲品!

另外還推出了全新的精品咖啡,採用了耶加雪夫咖啡,並以當地原住民的傳統水洗法,將咖啡的清新柑橘系果香、明亮甜味及滑順的口感特徵充分表現,此咖啡喝起來具有優雅迷人的花香,整體風味更具層次感而豐富,熱飲或冰飲各具特色,是老饕們不容錯過的極品啊!

 

 

#一芳大村葡萄水果茶

6/12起季節限定販售四週至7/9

大村葡萄水果茶$65(m)/$75(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芳6/12即將推出季節限定新品,大村葡萄水果茶,使用大量彰化大村巨峰葡萄整顆連皮榨汁新鮮現打,前味可感受到萄萄上揚香氣,以及包種綠茶的清新感;在喝下後,更可實際品嚐到葡萄自身的香甜,以及和綠茶互相提味的精采發揮,再加上檸檬汁與蘋果切片的添加,充滿不同風味的層次感,香甜微酸,加上紫色果皮帶來的天然花青素風味,品味香甜中帶些微酸收斂的輕熟感大人味。

#petit doux.微兜

玫瑰浪花瓦帕$360(至6/30止,於微兜光復店、微兜永康店限定販售)
鮮切果茶 $180/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 $300/膠原尾椎麻辣燉 $180/奇異紅果昔 $180

petit doux.微兜近期推出夏日限定,絕美花療系甜點『玫瑰浪花瓦帕』,搭配荔枝果漿、覆盆子果泥及玫瑰醬,濃郁的花香味,以及香甜的果醬,整體吃起來好夢幻好幸福啊,內餡還有軟Q的麻糬,真的很不賴,另外店家首度跨界與名人陳艾琳自創的德式花藝品牌「浪花」合作,將門市變身美拍的夏日玫瑰祕境,怎麼拍都水!

 

#好丘

好丘山系冰品強力回歸 6/7沁涼上市

均一價$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丘去年首次推出山系剉冰引發熱潮,今年,好丘山系冰品、強力回歸,將於6/7開賣信義店獨家的山系剉冰「玉山、阿里山、陽明山、合歡山」,附手工野生愛玉一碗、地瓜圓一杯!編輯個人喜歡這次的新品阿里山,利用地瓜泥製造出日出的感覺,鮮奶油則是代表雲霧繚繞,搭配上古早味的仙草,讓整體吃說吃來很爽口呢,另外在圓山店則是推出山系冰沙「小玉山、小合歡」,均一價80元,僅限外帶喔!

 

 

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

台北市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台灣第一家以名偵探柯南為名的主題café 期間限定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正式登台啦!店內設置一系列主題佈置:角色造型立牌、怪盜基德主題場景、café專屬拍照專區…等,絕對會讓粉絲尖叫連連、拍照拍不停!餐飲方面,將名偵探柯南元素及人氣角色融入大量餐點,做出口感層次豐富的主題餐點、造型甜點,以及消暑沁涼飲品,驚艷的視覺與味覺,讓每位前來的粉絲每口都品嚐到濃濃的柯南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M’s巧克力香草冰淇淋雪糕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雪糕$59

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M&M’s變成雪糕啦,全家這次推出了新品M&M’s巧克力香草冰淇淋雪糕,外皮是牛奶巧克力,包裹著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中間還吃得到迷你的M&M’s巧克力,吃過網友表示,甜度破表,絕對是螞蟻人最愛,編輯決定明天一早就衝去買來甜蜜蜜一下啦!

 

#Cold Stone

芒果星球小杯$140中杯$190$240/檸好芒喲$140中杯$190$240/芒果酷冰茶$95(加購價$80)

COLD STONE67日推出芒果星球、檸好芒喲,兩款芒果系列的創意冰品,芒果星球特別選用屏東坊山愛文芒果、法國草莓、寒天晶球等做為配料,基底冰吃起來口感比較像是冰沙相當爽口,另外檸好芒喲使用的事法國黃檸檬冰淇淋,裡頭一樣添加了新鮮芒果,酸甜滋味相當不賴!除此之外還有一款芒果酷冰茶,以TWININGS英式紅茶為基底,搭配多汁的冰釀香吉士片,清爽的口感相當適合炎熱的夏天啊!

#711芒果季

中村夏日芒果蒸燒布丁$39/中村夏日芒果奶霜生乳捲$45(北部限定:雙北市、桃園、新竹、台中)
多栗夏戀手作芒果布丁$39/多栗夏戀芒果生乳捲$45(中南部限定: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甜點推出芒果風味的各式甜點啦,包括近期很夯的蒸燒烤布丁、生乳捲都加入台灣愛文芒果!內餡特別嚴選台灣愛文芒果,取其香氣濃郁、甜度高的特色,製成芒果果醬,增添風味層次感,全台灣的民眾都吃的到喔!

#新村站著吃烤肉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每人一份肉,6oz / $390

營業時間中午11:30至凌晨2:00

韓國超夯的60年老店「站著吃烤肉』,海外唯一分店落點在台北啦!承襲所有本店傳統,不供應泡菜、白飯,僅販售澳洲牛肝連兩種醬料 – 放上烤爐加熱的蒜頭烤肉醬與常溫沾醬也將原汁原味登台。在裝潢上,台北店也保有本店風格特色,唯在餐廳內設置店中店販售泡菜與白飯,並在抽風系統上特別加強,以免顧客滿身油煙離場,試營運期間每晚20:00至22:00來店就請喝燒酒!不用再飛首爾,就能在台北體驗最地道的站著吃烤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帛手製

榴槤生乳捲$499/條(門市單片販售)

睽違一年,金帛手製榴槤生乳捲回來了,香噴噴的泰國金枕頭榴槤果肉和香醇濃郁的生乳餡拌在一起,抹茶蛋糕皮和榴槤餡結合的口感神奇地搭 !
如果你是抹茶控也剛好是榴槤控,這款你們一定不能錯過阿!

#711

櫻桃小丸子迷注意!7-ELEVEN將於65日起推出「櫻桃小丸子四大童話故事」集點送活動,櫻桃小丸子首度與四大童話故事聯名設計,包括《天鵝湖》、《小紅帽》、《三隻小豬》、《綠野仙蹤》,以療癒為主軸開發「木頭」與「居家」兩大系列商品,首推木頭文具大公仔、木公仔黑板萬年曆、LED溫度計電子鐘、變色夜燈、小椅凳等共10款商品,凡集滿6點加99~499元即可兌換一款!

 這次集點將櫻桃小丸子漫畫中的人物化身木頭文具大公仔全台限量60萬個,變身超萌四大童話故事角色、共12款夢幻造型,像是「小紅帽小丸子」、「大野狼野口」、「桃樂絲小丸子」、「稻草人爺爺」、「錫人花輪」等,各有便利夾、筆插或名片座的文具功能外,公仔還能與手機座筆筒、旋轉音樂盒、LED溫度計電子鐘等商品互相搭配組合,可愛又實用。

 此外,66日下午3點起,推出「PORTER INTERNATIONAL時尚斜肩包」,前袋斜切口袋設計,單手取物超便利,加上特殊背袋角度,使用更貼近身形,輕巧無負擔。共有經典藍、棕、紅三色,原價2,650元,凡集滿6點加999元可兌換一款,約3.8折,限量共3萬個。

另外凡換購「文具木頭大公仔」任一款,首批限量60萬個(內附抽獎券一張),憑抽獎券上網登錄序號參加抽獎,即有機會抽中最大獎—日本櫻桃小丸子樂園43日雙人遊,價值58,000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711最新集點櫻桃小丸子與PORTER肩背包, 首度加碼抽日本櫻桃小丸子樂園4天3日雙人遊!

 

#時飴Approprié 千層蛋糕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8巷22號

玫瑰荔枝覆盆子千層蛋糕$300/片/ 9吋$3100/7吋2300/切片組合550

這次推出的玫瑰荔枝覆盆子,完全融化了編輯的少女心,荔枝的部分使用高雄大樹玉荷包,口感很新鮮,沒有腦人香精味,內餡的部分是玫瑰荔枝奶餡,以及覆盆子果醬,酸甜的滋味真的很不賴,吃的時候還能夠吃到新鮮的荔枝果肉,真的好幸福啊,整體吃下來甜而不膩,個人非常喜歡喔!

6/3開放預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711新品 #M&M’s #全家新品 #六月新品 #千層蛋糕 #新村站著烤肉 #時飴 #玫瑰 #發胖精選 #荔枝 #藏壽司 #覆盆子 #超商新品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