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特輯,12家必吃人氣小吃,鹹的甜的通通一次給你!

1 / 1

台灣必逛的夜市之首「士林夜市」擁有你品嚐不完的人氣美食!逛夜市也是要做功課的,為了不在那麼大的夜市裡浪費時間,想一吃就吃到最經典最美味的美食,趕快先把這篇收藏起來!今天編輯統整了士林夜市11家必吃的甜鹹小吃,沒吃過這幾間真的不要以為自己很懂士林夜市!

花藏雪 手作雪氷 甘味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西瓜小涼球$150 / 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 220

夏季一到就是吃冰的季節~在士林很有名的冰店花藏雪,它們的冰品份量充足,用料豐富;把蛋糕和雪花冰揍再一起真的很浮誇!不同配料的堆疊讓整碗冰吃起來很有層次,不容易膩口,尤其季節限定出最新鮮的水果冰,那更是必點,編輯大推夏季限定的西瓜小涼球,綿密的雪花冰吃得到濃濃的西瓜香氣,一旁再放上無數顆新鮮的西瓜圓球,最後淋上煉乳,清爽的口感真的超消暑的啦

家鄉炭烤雞排

雞排$80

來士林夜市必吃的人氣雞排,除了觀光客外在地人也是超愛吃,酥炸過後的雞排,沾滿店家的特製沾醬再進行炭烤,酥脆口感扎實鮮嫩的肉質,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越來越貴,不過偶爾吃一次還是很ok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汁燒烤

元祖胡椒餅旁邊

雞屁股$25/百頁$13/米血糕$13

這家蜜汁燒烤是編輯個人的口袋名單,百頁豆腐跟雞屁股還有米血糕是必點,百頁的口感相當軟嫩,米血糕軟硬度適中加上胡椒粉有夠香!另外雞屁股是個人的最愛,外皮烤到酥脆的屁股裡頭鮮嫩多汁,編輯一次都是吃兩串起跳!雖說是蜜汁燒烤但外頭的醬汁卻不會過鹹,如果怕味道不夠的可以請老闆額外加辣粉跟胡椒粉增添風味喔!

 

#佐藤精肉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7號2樓

烤五花肉丼(大)$200

燒肉丼飯的精髓在於鋪得滿滿的燒肉與顆粒飽滿的米飯,還有不可或缺的水波蛋,如此簡單的搭配就能滿足人心。佐藤的丼飯淋上獨門醬汁,鹹中帶甜;肥瘦勻稱的五花肉片經過燒烤後又脆又嫩,把水波蛋搓破,讓蛋汁裹著飯和烤肉,清爽不會過於油膩,在飢餓時來上一碗是極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士林蕭記碳烤之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與大南路口

炭烤肉捲 $12

這家肖霽炭烤店,雖然是碳烤,卻只賣一種烤肉捲,老闆就是有自信又豪邁,只靠一種產品撐腰!這款炭烤肉捲很有特色,薄薄的肉片捲著滿滿的蔥和蒜苗,再刷上一層又一層的烤肉醬,非常嗆辣又提香,建議敢吃辣的人再嘗試。重口味星人必吃!

#家湘涼麵 香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炸臭豆腐$50 / 素食涼麵$50

家湘涼麵也是赫赫有名,到了夏天客人可是絡繹不絕~清爽的涼麵加上麻醬,飄著濃郁的花生香氣,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他們自家的辣椒醬,味道可是會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臭豆腐也是它們的招牌,酥脆燙口;涼麵和臭豆腐搭配一冷一熱,超過癮!

#郭家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口號

蔥油餅加蛋$30

郭家的蔥油餅不是用煎的而是用炸的,就是所謂的炸蛋蔥油餅!用炸的蔥油餅香氣更重,蛋的軟嫩和蔥油餅的酥脆超級搭,加一點郭家特製的醬油味道更好,喜歡吃蔥油餅的人一定試試看!不過炸過的蔥油餅要速戰速決,不然冷掉會變得很難咬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斌。大腸包小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

大腸包小腸$55

夜市必吃經典小吃大腸包小腸,也是台灣在地美食!肥滋滋的香腸香味直奔腦門,配上米腸,口感一搭一唱是童年的幸福味道。它們的大腸包小腸還會在裡面加入大量的蔥苗,減少了油膩感,變得超順口,三兩下就解決了!到士林夜市就由它開啟序幕~

士林大塊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美國沙朗$350 / 紐約客牛排$280

夜市牛排真的超好吃!大塊牛排的特色就是份量真的超大!肉排可以蓋住整個鐵盤,想在夜市飽餐一頓那他們絕對是很好的選擇!雖然比起普遍的夜市牛排,這家的價位不算很便宜,但可以看出他們的用料更豐富實在,吃一次還次很痛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一樣-燒烤杏鮑菇台灣創始店

地址:士林區大南路95號

燒烤杏苞姑$100

杏苞姑就是素食者的鹹酥雞!杏苞姑不論是用炸的或是用炭烤的,咬下去都會有滿滿的汁爆出來,跟吃肉一樣過癮!而這家炭烤杏苞姑可是排隊的人氣美食,一份杏苞姑可以選兩種調味,任意搭配;炭烤時把水分都鎖在裡頭,刷上特殊醬汁,鮮甜有嚼勁!

 

海友十全藥燉排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9號

十全藥燉排骨$90 /十全藥燉雞腿$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友是第一屆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台北小吃!藥燉排骨就是即使在夏天吃,流個滿頭大汗還是很爽!非常補氣的藥燉湯頭超級鮮甜,軟嫩的肉沾上醬油辣椒蒜苗的左料,味道是烙印在腦海裡!薑的辣、中藥的香、肉的鮮嫩,讓人一年四季都想吃!

士林生炒羊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21之3號

炒羊肉 $150

生炒羊肉是非常家常的一道菜,也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菜色之一。士林的生炒羊肉用餐時段都是爆滿的;沒有腥味的羊肉帶點筋,配上脆口的空心菜和沙茶醬一起下鍋拌炒,相信我,一盤可以讓你吃掉三碗白飯!就是那麼下飯!

11間滿滿的士林夜市美食,都是專業饕客點評高分的小吃攤,沒吃過沒關係,趁著週末跟著家人朋友或是情人,一起好好的來一場士林夜市的美食之旅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精肉店 #台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推薦小吃 #士林夜市美食 #士林大塊牛排 #士林生炒羊肉 #家湘涼麵 香炸臭豆腐 #我們不一樣-燒烤杏鮑菇台灣創始店 #斌 大腸包小腸 #海友十全藥燉排骨 #發胖北部 #老士林蕭記碳烤之家 #花藏雪 手作雪氷 甘味处 #郭家蔥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