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只能吃泡麵,20 種把泡麵變得超好吃的小教學,讓你不用怕吃膩!

1 / 1

TEXT/美食上海站  PHOTO/網路
以下內容由美食上海站提供

 

1.泡麵不要泡!泡麵不要泡!泡麵不要泡!

2.把調味料全加進去後,開水倒進碗中和泡麵拌均勻,再放進微波爐中幾分鐘,直到麵條呈現半透明狀就可以了,麵條口感會大大提升。

3.加雞蛋是王道!愛吃熟的放白煮蛋、茶葉蛋、荷包蛋都行,愛吃半熟的溫泉蛋、太陽煎蛋都行

4.無論什麽口味加一片起司加一顆蛋,然後加花生醬or芝麻醬,口感瞬間提升、味道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比較清爽的版本:不放油包只放粉包菜包。事先把麵快速過水洗一遍(把油洗掉),水開之後下調味包然後打一個雞蛋攪散,放一些蔬菜火腿。最後口感就會清爽許多,熱量也會低一些

6.買兩條魚或是鮮蝦煮湯,吃泡麵時用高湯煮, 什麼麵都會非常好吃

7.泡泡麵時先不要把調味料全部放進去,先煮麵體再把麵水倒掉,或是直接用高湯煮,再添加些許較為健康的調味品,不但風味更佳,也吃得更安心

8.炒泡麵:泡麵用開水泡軟!熱油鍋、放蔥薑蒜末炒香,再加入調味包,最後放入泡麵爆炒 3 分鐘!!! 起鍋!!!

9.牛奶泡麵:泡麵用手捏成小塊(不要太小)!牛奶加熱!!開鍋後放入泡麵!一點點白糖和本來的調味包!!!!泡軟後即可食用!夏天冷藏!味道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鍋巴泡麵:泡麵掰成小塊油炸!!!調味包打開放入鍋中加水煮湯,待泡麵炸脆後撈出,趁熱淋上剛煮好的熱湯!有鍋巴三鮮的效果(湯中可自行加入魷魚蝦仁海參扇貝)!

 

對更多泡麵小技巧還有興趣嗎?剩下的十條可以到美食上海站繼續閱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