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最愛的「乖乖」,最近花樣真的很多喔,我也要買來救觸及率了

1 / 1

說到乖乖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從小吃到大,經典的五香及椰香口味都很不錯!(個人兩種都很喜歡)說到乖乖,他其實還有一個綠色傳奇,就是舉凡任何有關機台操作的地方,放一包乖乖就可以保佑順順利利!一定要綠色的喔(跟綠燈一樣暢行無阻的概念,只能放著還不能吃勒)

⚠️最近編輯我也了一包綠色乖乖放在電腦旁,保佑觸及率順順利利哈哈哈哈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重點就是乖乖最近出了椰子牛奶啊~~~

#全家 乖乖椰子牛乳$35

用想的覺得有點怕怕的,但其實就是喝的乖乖,有人覺得像淡淡的椰奶,還不錯喝,也有人覺得像是甜版的麥當勞玉米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數網友說還是乖乖吃餅乾就好了啦

只能說是很新奇的味道啊,會想買一次來試試看!同時也令人感到好奇,不知道會不會出五香口味的牛乳哈哈哈

⚠️好像不是每一家全家都有欸,我跑了附近兩三家都沒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乖乖牛奶糖口味

乖乖時不時都會出一個限定口味,之前有看過草莓的,離最近比較新的口味是牛奶糖的,吃過的都蠻推的,因為有牛奶糖香氣又不會死甜!整個有唰嘴到,但編輯個人還是喜歡傳統的兩種(五香、椰香)

編輯覺得乖乖最棒的就是,不會買到一大包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完這篇,我要去買乖乖椰子奶了,只能說最近的便利商店很強喔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乖乖 #純分享 #非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