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一大堆,隨便一間口袋名單都好吃,你最愛的那家上榜了嗎?

1 / 1

中壢有超多低調又好吃的小吃,隨隨便便就又是一間新的口袋名單,和朋友們聚會完全不擔心吃到雷!

 

#好滋味麵館

桃園市中壢區福德路90-1號

他們家的海鮮拉麵 $90,上桌看到滿滿滿的蛤蠣,讓人還沒吃就覺得有大海的味道!海鮮麵有許多麵條可以選擇:意麵、拉麵、板條、米粉、冬粉、米苔目和黃白麵。湯頭主要是以蛤蠣和魷魚下去調味,所以湯頭喝起來就像是海鮮高湯,但有一點偏鹹啦~

這家店的評價有些褒貶不一,我個人也吃過,我是覺得有去中壢玩可以順便吃,是不用特別跑去中壢只為這一碗,這樣就不會有那種覺得普普的心情了(大部分說不好吃都是因為排隊很久或是特地來才會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壢烏龍麵

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95號

中壢人都一定知道的中立烏龍麵在一年多前宣告歇業時,大家都相當不捨,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他回來了!雖然價格默默地調漲,但是其實和其他東西比起來,價格還是親民的~裝著烏龍麵的可愛小鐵鍋看起來雖然不大,但其實份量不少也有一些配料,簡單的古早味讓不少老主顧認不住又回鍋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鬍子米乾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173號

忠貞市場裡的大鬍子米乾在當地人氣很高,雖然沒有招牌,但是每每要排隊才能進去!選擇很簡單,挑大小碗、選要不要辣、最後再決定加蛋包、蛋花或是兩個都要(一定要照順序喔,阿姨們有自己的SOP~),米干吃起來略帶點厚度,口感是QQ的,而湯頭略嫌清淡了一點,所以建議一定要加辣才好吃,整體份量不小不用怕吃不飽喔

 

 

#忠貞誠—原忠貞市場無名米干

桃園市中壢區前龍街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大鬍子一樣是以賣米干為主,兩間生意都很好,不過味道完全不一樣,而當地的米干有些會加肉和豬肝好像就是從他們家開始~改裝後的店面看起來明亮乾淨,米干厚度比大鬍子的要更厚一點,沒吃過的人建議要吃一次他們招牌的全加米干,這樣才能吃出最招牌的味道~這兩間各有擁護者

 

 

#彭春妹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70號

在中原夜市裡的隱藏銅板美食,他們真的超低調,一個禮拜只賣三天,但是每次都還是要排隊,而且常常三四個鐘頭就會完售(一個人還限購兩盒喔),所以想見到他還真的是不太容易~而且他們超酷會直接在路邊就開始搗麻糬,超級吸睛!口味有甜(不包餡的花生粉口味)、甜甜(加煉乳)、Q脆(加玉米片)、鹹(加肉鬆),每種口味都很好吃,而且麻糬真的綿綿密密QQ又香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8號

被譽為來到中原夜市必吃的美食,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非常顯眼的黃色招牌也是很難錯過~餐點現點現蒸,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外皮不會太厚,而且裡面包有滿滿的以絞肉和蔥花混合調配的餡料,雖然不到爆漿的程度,但是湯汁鮮甜美味也滿多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壹等品霸王豬腳中壢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68號

壹等品霸王豬腳中壢生意很好~而且只要一看到放在料理台上滷的油油亮亮的豬腳,就會不自覺的一直吞口水~油油亮亮的豬腳不會死鹹,還帶有回甘的甜味,肉質軟爛,超級下飯!而豬腳的好朋友小菜們:筍絲、魯蛋和油豆腐也都很入味,搭配起來一起吃真的超級滿足的

 

 

#六一一豆漿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19-1號

下方網友 @yuaneattoday 分享表示這家可是被網友封為中壢鼎泰豐的名店,並且給予兩者都不錯的評價,蔥蛋蛋餅香氣十足油條軟Q,湯包也相當多汁,以這個實惠的價格來說很優秀唷!

以上就是這次中壢美食的分享,如果還有什麼口袋名單,希望大家也不吝私訊或留言分享給我們和大家唷!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中原大學 #中壢 #小吃 #平價 #發胖北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