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廣告,但是默默超多人愛的TOP20超商美食,這些你都吃過嗎?

1 / 1

便利商店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24小時營業,常在你我左右!三餐幾乎都能在這裡解決,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選擇障礙到一個不行,有時候想來點好吃的卻又怕踩雷嗎?來來來,發胖網友超級熱烈回答的美味就是這些,看看你愛吃的有沒有上榜吧!

711

麻辣豬血豆腐煲

麻辣豬血豆腐煲 $69

沒想到小七也有超好吃的麻辣煲,愛吃辣或重口味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一碗啊!份量比照價格算是合理範圍可以接受,不過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吃下一碗不會有飽足感,裡面佐料有寬粉、金針菇、豬血和豆腐,本來以為寬粉泡太久會爛爛得沒想到口感滿Q的,配料也都很入味,辣度大概是小辣多一點點,整體CP值還算高。

#芋香麵包

芋香麵包 $35

編輯近期早餐的新寵就是這款芋香麵包,不要以為它是帶芋頭香而已,裏頭可是滿滿滿的芋頭餡啊!麵包皮超鬆軟微波過後口感更好吃,內餡是真材實料的芋頭泥,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細緻又不會過甜,SIZE超大一個不怕吃不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屋一燈

柚香烤雞炒飯 $89

人氣名店麵屋一燈悄悄淺入超商啦!這次要介紹的是這款香氣十足的柚香烤雞炒飯,份量不多但是口口都是精華包你一吃難忘,使用日式柚香搭配辣椒醬下去翻炒,辣度大概是接近中辣帶點麻,烤雞則是鮮嫩多汁配上柚香醬愈吃愈涮嘴~

統一蛋糕屋

岩燒蜂蜜蛋糕 $35

使用65%濃郁乳酪起司加上蜂蜜本以為味道會很甜,但意外的是甜而不膩的幸福滋味啊!鹹甜的味道綜合在一起非常好吃,蛋糕體屬於軟綿的口感,蜂蜜香氣十足卻不會過於搶戲,編輯喜歡冰在冰箱後的口感,下午茶或早上來一份都超適合的啦!

#統一蛋糕屋

臻選巧克力捲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起眼的藏身在架上卻意外超好的巧克力捲,外型的確沒甚麼搶眼之處,不過抹醬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榛果醬尬巧克力醬,兩者搭配在一起甜而不膩,重點是味道超濃郁,管它什麼減肥的直接自己嗑下一條,蛋糕體也不會乾巴巴挺濕潤,下午茶來一份幸福感十足啊!

#乳酪地瓜燒

乳酪地瓜燒$39

這款地瓜燒最近在ig上很夯,五顆小小的麵包,就像地瓜球一般,吃起來Q彈,帶點淡淡的地瓜香氣,編輯個人覺得口味普通,如果裡頭有滿滿的地瓜餡的話會更讚啦!不過也有同事表示很好吃,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經典芋泥生乳捲

經典芋泥生乳捲$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小七推出多款生乳捲,吃過的人都說讚,編輯深深的為他的芋泥生乳捲著迷,鬆軟的芋泥蛋糕,內餡是吃的到芋頭顆粒的濃郁芋泥,整體吃下來甜而不膩,配個咖啡或是奶茶,真的超讚!

 

 

石安牧場 溫泉蛋

回答率第一名的就是這個溫泉蛋,真的是常常被推薦!調味非常入味,蛋黃很綿密,吃泡麵的時候加進去超級滿足!據說還有不少外國人會當名產買回去!另外蛋白丁也蠻多人說讚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士三重奏 三明治

身為起士控一定會知道的超商美食,使用了紅切達.莫札瑞拉.奶油起士三種起士,加熱之後香濃牽絲的起士真的很讚,熱熱的吃很像pizza!

⚠️不過個人覺得微波後的口感有點濕軟,偏好回家自己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佛蒙特咖哩、泰式綠咖喱

這兩款飯真的也是小編的心頭好,很餓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抓一盒絕對沒錯!佛蒙特和爪哇都不錯,不過覺得超商的調味有點偏鹹!

綠咖哩也很香,辣度很剛好,非常下飯

另外麻婆豆腐也回答率也很高喲

 

 

微波系列 (韓式辣雞、辣味雞球 、鍋貼)

711的微波系列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半夜很餓卻沒有店開的時候去抓個幾包就超級豐富了!這三款回答率很高,個人覺得韓式炸雞、鍋貼真的不錯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

半熟起司塔

半熟起司塔 $42

剛推出不久的下午茶小點,小巧一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啦!以超商美食來說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不管是冰過後或是加熱都滿好吃的,濃郁的起司乳酪味甜而不膩,冰過後的外層餅皮會稍微脆一點,配杯咖啡或是茶都超適合的~

#起司歐姆蛋咖哩烏龍麵

起司歐姆蛋咖哩烏龍麵 $75

歐姆蛋尬咖哩滿特別的組合就買來嚐鮮一波!不得不誇讚一下麵條保有Q彈,吸附湯汁後愈吃愈涮嘴,咖哩濃度有到味帶點辣,起司歐姆蛋是吃得到超些微的起司味,但是就是沒有很明顯,蛋的口感一般般跟平常吃到的歐姆蛋有點落差,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中等的水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蔥椒麻涼拌麵

香蔥椒麻涼拌麵$55

夏天來上一碗涼拌麵覺得是吃得飽又消暑,全家近期推出了一款香蔥椒麻涼拌麵,有別於一般涼麵的麵條,採用的是波浪狀的寬麵條,吃起來口感超Q彈,醬料的部分香辣口感很不賴,還有雞絲增添風味,編輯個人很喜歡呢!

 

 

蜂蜜鮮奶茶

蜂蜜鮮奶茶$40

最近好多蜂蜜牛奶、蜂蜜鮮奶茶喔,全家的這款蜂蜜鮮奶茶,使用的是龍眼蜜,蜜香味濃郁,奶茶喝起來很順口,雖說甜甜的蜂蜜,但喝起來卻不會過於甜膩喔,編輯同事現在固定一天一罐,根本欲罷不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芙

這次回答的甜點類冠軍就是全家的泡芙,小編有吃過,真的很不賴!不僅口眾多,外皮口感不會過於濕軟,內餡也很實在,下午又累又餓的時候來一杯咖啡配泡芙,精神又來了

 

麻辣燙

算是熱食類的熱門商品,常常在檯面上看不見他的蹤影!根本是迷你版的麻辣鍋,味道上偏重,個人覺得要是能來點肉片就太好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茶香辣雞胗

有網友說這個拿來當下酒菜搭到一個不行,而且份量十足,一打開就是滿滿的沙茶香氣,口感爽脆超級推薦!拿來拌飯也很搭

 

楓糖鬆餅

看起來像一塊普通的蛋糕,其實小編本身去超商從沒注意過!但是網友說,裡面夾著一層楓糖和鹹奶油,綜合之後不會過甜,價格不貴,又好吃,微波之後也很讚

(但是還是有網友覺得太甜,可能要看個人口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夯番薯

上班族女性應該都很愛的夯番薯,幾乎是減肥餐單的首選,熱熱的番薯配上一杯豆漿,吃完覺得自己瘦瘦的!不用自己料理就是讚啦

 

以上就是這次回答重複率最高的幾項常態超商美食,也許不是好吃到一個翻天,但是在嘴饞、或是沒有東西可以吃的時候,能有這些東西真的是謝天謝地了!不說了,我先去一趟超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下酒菜 #半熟起司塔 #咖喱飯 #岩燒蜂蜜蛋糕 #微波食品 #柚香烤雞炒飯 #楓糖鬆餅 #泡芙 #溫泉蛋 #滷味 #甜點 #發胖精選 #石安牧場 #臻選巧克力捲 #芋香麵包 #起士三重奏 #超商美食 #麻辣燙 #麻辣豬血豆腐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