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的完美下午茶只有食物是不夠的!擺盤技巧X點心都整理給你了,這2招一定要學起來!

1 / 1

應該沒有女生能抗拒一場夢幻又好吃的下午茶,你也常被IG網紅分享的食物燒到嗎?尤其是那些擺盤、修圖用心的,整個氣氛一來就特別想吃啊~最近小編就被網路上很夯的「超商下午茶」燒的體無完膚!以下這2大重點請好好筆記,網紅級下午茶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圖片來源:逸歡 instagram

Points#01:完美下午茶素材其實就在身邊

如果不想要千里迢迢地跑出去吃下午茶,那麼超商下午茶絕對是你的菜~準備起來超簡單!重點是不用再人擠人,只要到附近的小7選擇可口的咖啡、搭配美味甜食就能創造一桌宛如網美店的療癒下午茶啦!

(圖片來源:Alice instagram

這邊也要告訴女孩一個小秘訣,除了美味之外”顏質高”絕對是打造夢幻下午茶的第一步!像是左岸咖啡館也跟上這波下午茶熱潮,推出超Q限定甜點杯包裝,配上便利商店的甜點們,超級萌萌哒~~像是Alice隨意買2-3種小蛋糕及咖啡,只要擺在素雅的盤子上質感就加一百分!再擺放日常生活就有的可愛小物,例如茶壺、桌曆,就能添加居家舒適感,療癒日常下午茶秒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lice instagram

Points#02:根本捨不得吃!各類型質感擺盤懶人包
大家都說男生是視覺動物,但是在下午茶的領域裡女人們根本是視覺力全開,連擺盤和甜點的包裝都要美到一個不行才甘心!除了食材之外,今天也要教大家用擺盤打造專屬於網美咖啡店!這邊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各類型的超強擺盤網紅們~來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吧!

#野餐自然系擺盤

#網紅代表:花露露

像是花露露這樣想要下午茶mix野餐風,就帶點「野味」的佈置小物,例如小草、小松果,這時看要在草地上還是鋪條野餐布都各有風味,超商到處都有,而且品項又多,不論室內室外下午茶都超方便!

(圖片來源:花露露  instagram

#精緻公主系擺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紅代表:伊伊

一條桌巾+幾朵玫瑰,襯托出簡約優雅的下午茶氣氛,布丁本身雖然長得很樸實,但圍繞著繽紛的左岸甜點杯以及白、粉兩色玫瑰,布丁等級瞬間upup!

(圖片來源:伊伊 instagram

#隨性派浪漫擺盤

#網紅代表:逸歡

覺得精心佈置有點太複雜,想要浪漫率性一點的下午茶,也可以像逸歡一樣隨性灑點花瓣,別忘記背景要乾淨一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逸歡 instagram

#知性派浪漫擺盤

#網紅代表:Tomo

浪漫自然都不是你的菜?那麼不妨像Tomo一樣來點輕鬆的知性風,隨手抓幾本雜誌,配上咖啡、甜點,就能營造放鬆的氛圍囉!

(圖片來源:TOMO instagram

看完這麼多風格下午茶實在好餓啊,小編自己是偏好野餐風格(順便趁最近的野餐日直接驗收一下成果XD),話不多說,網紅擺盤技巧都交給大家了,最近就直接揪好姊妹來個下午茶放鬆一下啦!

廣編特輯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