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夯的夢幻飲品「焦糖玫瑰鹽拿鐵」竟然是來自這位爺爺之手?粉嫩好拍又應景,一口氣把飲料店通通比下去啦!

粉粉少女就是春天最好寫照!

春夏交際之處就是粉嫩色天下,這陣子粉色不只把單品全部染色,連飲料也開始不安分!尤其是最近超夯的網美飲品,簡直是一秒擄獲飲料控和美照控!但這並不是什麼厲害飲料店,而是台灣KFC肯德基爺爺最新推出的夢幻飲品啦!!

 

連網美也搶拍!大讚太銷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代什麼都好拍,連肯德基也加入美照產生器的一員啦!最近推出焦糖玫瑰鹽拿鐵,光是外杯就已經夠讓人如癡如醉~~粉嫩配色連爺爺也是Q版模樣!!

姊妹品嚐焦糖玫瑰鹽拿鐵再一起穿上粉色單品,大拍特拍根本超應景啊!

鹹甜巧妙融合perfect!

一般喜歡喝拿鐵的人,通常是害怕咖啡的苦或是喜歡多層次口感,但若真要講求多層次口感,焦糖玫瑰鹽拿鐵完美擔當呀!使用義大利LAVAZZA綿密拿鐵,搭配玫瑰鹽與焦糖,鹹與甜的碰撞不但意外契合,焦糖香氣加上玫瑰鹽微鹹口感層層堆疊,簡直就是春天必備專屬小確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鹹又有點甜的滋味加上濃厚奶泡,微妙口感一個不小心就把整杯喝光了呀~姊妹下午茶不必到名店排隊人擠人,衝一趟肯德基就能達成少女午茶啦!(記得點蛋塔一起配XD)

網美手搖飲已經不夠看啦!看看KFC這次夢幻飲品,濃郁好喝又好拍的外包裝整個把飲料店狠狠比下去啦~~

連排隊時間都省了!單靠KFC就可以大洗版!

看完本次KFC主打飲品,看來是時候去懷念一下蛋塔順便把夢幻飲品成就達成順便洗一下IG版面啦~

忙裡偷閒的午後,不必再花大錢買咖啡啦!快到KFC把這杯人氣飲品喝下肚撫慰空虛心靈吧~~手刀訂餐>>>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打卡 #KFC #拿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