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基隆也有撩癒系甜點?老宅甜點店閑閑,吃完再拍彩虹漁港!

1 / 1

來基隆總是跑會許多大自然景點,還有很紅的正濱彩虹漁港,拍完美照勢必會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番,同一條路上就開著這家老宅甜點店閑閑,一不小心就會路過!

店裡的甜點款是不少,其中最特別的就屬這裡的蛋糕捲!布丁加上有著內餡的蛋糕捲整個就是很新奇的組合,跟這裡老宅的氣氛大不相同,完全帶來新的朝氣感~


這裡有開放兩層樓空間,保留了原本老宅的格局,留下雕花木框與隔間,一上樓便可感受到不同歷史的融和,身在這吃甜點也是一大放鬆呢!
原來基隆也有療癒系甜點?吃完再拍彩虹漁港! 原來基隆也有療癒系甜點?吃完再拍彩虹漁港!
超愛這款芒果布丁蛋糕捲,除了上層有冰涼的布丁好吃外,下層的蛋糕捲裡則有百香果慕斯與果凍,吃下便感受到酸甜的多種層次,但又達到一個美妙的平衡,能充分的吃到芒果本身的甜,超級夏天~~~

❶ 布丁草莓蛋糕捲 $180
❷ 芒果布丁蛋糕捲 $180

——————————————
🗽店名: 閑閑
☝🏻服務 👍👍👍
⚓️地址: 基隆正濱路40號
⏱時間:
星期5 下午1點到6點
星期6 下午1點到7點
星期日下午1點到7點
星期1 下午1點到6點
*低消一人一品項唷!
——————————————

原來基隆也有撩癒系甜點?老宅甜點店閑閑,吃完再拍彩虹漁港! 原來基隆也有撩癒系甜點?老宅甜點店閑閑,吃完再拍彩虹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最紅的打卡點,正濱彩虹漁港就在窗戶外!
拍完照再來吃,或趁還沒爆紅前來都很可以唷!!!

#基隆美食 #彩虹漁港 #正濱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