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時辰手工蛋餅|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1 / 1

過一段時間就會很懷念蛋餅的味道。比起脆皮蛋餅更愛粉漿蛋餅多一點,粉漿蛋餅除了厚實外飽足感也很夠。在五妃街上的好時辰手工蛋餅主打的就是粉漿蛋餅,顛覆以往傳統蛋餅的印象。加入了文青的概念入店,讓整家店看起來清新又可愛。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遠處看到一顆荷包蛋的圖案,就知道好時辰到了。一邊是傳統麵店,隔壁是住家,夾在中間的好時辰顯得亮眼許多。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內用空間座位數量不算太多,比較晚到需要稍微等一下。不過翻桌率算滿快的,等候時間不會太久。整體空間簡單明亮,滿舒服的,但與隔壁桌的間隔比較小。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每一桌都有小秘訣:蛋餅吃法三重奏。
對於沾醬始終沒有特別的需要,直接無視(笑)不過朋友真的每一種都嘗試,當然我也就跟著試試看。我們都滿喜歡胡椒鹽的,不愧是米其林等級!撒上胡椒鹽後口味和鹹酥雞有點類似,但不會過鹹反而提味了不少。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這邊是沾醬區,都能夠自取使用的。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除了蛋餅外還有提供吐司類,喜歡吐司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但是光是一份的蛋餅就很有飽足感了。選擇都不算多,但簡單明瞭是最基本的,而且還是手寫菜單,讓我想到以前會交換紙條的那種感覺。

價格上來說滿親民的,小點的部分還有肉豆以及喜宴上會出現的炸湯圓可以選擇,相較於ㄧ般的早餐店來說,是頗有創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失控起司蛋餅$60

真的是很失控的起司拉絲呀!蔥的味道滿重的,蛋餅外脆內軟。起司味道滿濃郁的,意外吃起來很清爽。這一份的量也不少。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燒肉蛋餅$55
加上胡椒鹽很夠味不會死鹹很提味。肉不會太薄,厚度剛好。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湯圓比較一般,花生粉不會太甜膩,整體甘甜甘甜的。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文青蛋餅店,超罪惡拉絲蛋餅還有小肉豆與炸湯圓可以搭配 蛋餅+$45升級套餐 (炸小湯圓&紅茶)紅茶的甜度剛好,是沒有加冰塊。

 

整體來說都滿合胃口的,唯獨座位稍微小一點。餐點方面與朋友都是滿喜歡的唷。

 

好時辰手工蛋餅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29號
營業時間:07:30-13:30(六日08:00-13:30)
電話: 0970-345-641
FACEBOOK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email protected]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台南 #台南美食 #文青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