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出牛奶糖雪糕了!而且還是台灣限定!夏天最療癒的事,就是和姐妹一起吃冰聊心事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逛超商有沒有發現,森永最近竟然推出了全新的牛奶糖雪糕,原本就愛吃冰的小編我,得知之後有夠興奮!而且還是使用日本進口原料及日本獨家技術,台灣限定獨家口味,日本買不到啊!愛吃甜點和冰品的女孩,可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揪姊妹一起一人一支吃起來啊!

   #微奢侈吃起來又不會太心痛,咬下去滿滿幸福滋味,完全可以天天吃!
前陣子悄悄開賣的森永上質雪糕牛奶糖風味,其實在超商已經不好買了!小編知道消息時想吃,結果跑了兩三家便利商店才找到,而且庫存超少!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黑色配上牛奶糖的顏色,而且份量剛剛好,吃起來很滿足!

這個口味是森永是日本獨家技術融合台灣獨家口味,連口感也是台灣獨家的口感,這怎麼說呢?因為有別於一般雪糕外層是脆皮口感,森永質上雪糕外層是焦糖巧克力,綿密柔軟的口感吃起來超級療癒~

再來就是內餡的部分了,一咬下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的綿密口感,但和外層融合得非常好!不會像很多雪糕外層是外層、內餡是內餡,吃起來入口即化、超級濃郁,嘴裡馬上充滿濃濃的牛奶糖味!愛吃牛奶糖或甜食的女孩們絕對會一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能和姐妹一起吃冰聊心事也變得好奢侈!一起打卡炫耀好感情吧~
是說有時候幸福很簡單,有時候只是和好姐妹一起分享美食、聊心事就可以感覺很幸福,但在忙碌的現在這種小事情也變得很困難,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了,夏天最療癒的事情就是吃冰了,就趕快和妳的甜點好姐妹,一起一人一支吃雪糕聊交換心事(八卦)吧!

現在森永上質雪糕的牛奶糖風味在全台灣的全家和7-11都買得到囉~之後也有免費試吃的活動,視甜點如命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
森永新品試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5/12(日)11:00-19:00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A9與A11間)
活動內容:參與活動即可獲得#森永質上雪糕一整支喔~

#台灣獨家 #姐妹 #森永上質雪糕 #森永上質雪糕牛奶糖風味 #牛奶糖風味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