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必備物品非它莫屬!像寶石一樣的糖也太美!少女就是吃糖都要耍夢幻阿~

各位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難免都會有精神不濟就開始犯睏度估的時候吧?尤其有在開車的人更是需要保持清醒!這種時候來顆涼糖再適合不過!而現在,曼陀珠推出了超美的Fresh冰晶涼糖啦~

#解救生活各種冏境!包包絕對不能少了它!

除了需要提神的時候,像是夜唱到燒聲,或是過敏鼻塞,甚至耳鳴時,吃一顆都能瞬間暢通呼吸、舒緩喉嚨!還有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之後,給別人聞到口腔異味超糗!這時候來一顆就能馬上讓口氣清新!這樣講起來才發現涼糖原來那麼萬用!隨時隨地都很適合吃,認真覺得不管男女,它絕對是包包的必備物品吧!

#水晶般的晶瑩剔透中間透著藍心,這不是寶石是什麼

講到曼陀珠就會想到它們招牌的脆皮軟糖,而這次首次新推出了硬糖就很不簡單!完全透明的橢圓形外層看起來特別療癒,能直接看到中間的藍色夾心,整體就像水晶加上藍寶石一樣超美!薄荷成分還能馬上醒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桌上或包包裡擺上一包Fresh冰晶涼糖,小包裝方便又輕巧,吃起來還那麼賞心悅目,沒想到連涼糖都能滿足少女心呀~

曼陀珠讓吃糖不只是吃糖!Fresh冰晶涼糖絕對是涼糖愛好者的新首選啦!!

有發生上述生活冏境請點我來解救你!!

#寶石 #涼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