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OP5 丼飯推薦,CP值破表,衝擊你的視覺和味蕾!

1 / 1

 

日本料理控快看!如果你對生魚片或是壽司有著強烈的慾望,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幾家編輯嚴選的日本料理店,不論是價錢還是整個餐點的呈現都是無限衝擊!絕對讓你驚呼連連,瞠目結舌;網友評價一至好評,光看照片就足以流口水的超狂生魚片丼飯,到底有多誇張,趕快看下去!

 

#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專門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國父紀念館站)

UNIKU 海膽與翼板牛排$580/ 四色丼$480

極上海膽丼$800 / 美國極黑炸牛排三明治$520

魚君在日料理算是中價位,用料非常實在!厚實飽滿的醋飯上鋪著滿滿的食材,招牌的四色丼分別是滑順的鮪魚泥、甜蝦、肥厚的海膽、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再配上一顆生蛋黃,整個濃郁的口感衝擊著你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上海膽凍飯和UNIKU丼飯更是一種奢華的享受~炸牛排三明治名評價普通,肉軟嫩但是肉汁不足,表現尚可,如果為了拍照是蠻值得點的!

 

 

#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松江南京站)

極上五重天丼$690 /  自慢十兵衛丼$300 / 干貝甜蝦火山丼$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大破錶的佛心店家!赫赫有名的五重天丼真的超震撼人心,把最新鮮高檔的食材集於一丼,海膽上是魚子醬,最誇張的是頂端放上金箔點綴,整個土豪風十足!價格相對份量真的是太便宜,堆成山的海鮮像在吃刨冰,要堆多高有多高,讓你吃到爽!

雖然價格便宜,但食材都是非常新鮮,是由自家漁船捕撈直送店家的!絕對吃得出食材的原味鮮甜!

 

 

 

#壽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六張犁捷運站)

豪華生魚片丼$350 / 生魚片丼$160

壽司爸絕對是老饕級日料,一開店就客滿,想訂位要先想辦法攻破永遠忙線的電話,建議是提早到排隊比較實在!壽司爸的丼飯平均一碗三百左右,最便宜只要160元,而且絕對讓你吃到撐!高達六種以上的新鮮海鮮,每一片生魚片都是又厚又肥,端上桌超級澎湃!每一碗都可以吃到師傅的誠意和用心。

⚠️不過店內只有一位師傅,要耐心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wer Beef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50號(忠孝新生站)

土豪丼 $680 / 豪華三色丼 $680

正港土豪丼來也~就算不是土豪也吃得起的土豪丼太浮誇了!加拿大鵝肝佐海膽,充滿油花的Prime級牛肉上鋪著一大片閃瞎人的金箔,端上桌只有一個字,狂!我吃的不是美食是霸氣!不論是視覺或味覺上,都可以得到爆表的滿足感!中價位、食材新鮮、份量豪邁,真的沒什麼可挑惕的,能否訂到位還要靠運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一下居酒食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忠孝復興站)

鮭魚毛毛蟲壽司$280  / 海膽干貝漢堡$180

狗一下的料理風格比較創新,並且結合異國風情,全店使用ipad點餐。必點招牌鮭魚毛毛蟲壽司,淋上明太子醬,口感層次豐富,一口塞超滿足~狗一下的食材有個特點,就是食材特別大!肥厚的干貝、手掌長的天使紅蝦、巨無霸生蠔,只要是單點,都可以看到超壯觀size的海鮮!除了生魚片,丼飯也是非常物超所值的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家無雷浮誇級日式料理丼飯店,應該誘惑力百分百吧?如果你是一名日本料理愛好者,是絕對無法抵擋他們的攻勢!趕快拿起手機瘋狂播打電話訂位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Power Beef #Power Beef土豪丼 #Power Beef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 #丼賞和食 #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四色丼 #土豪丼 #壽司爸 #日本丼飯推薦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推薦 #極上五重天丼 #狗一下 #狗一下居酒食堂 #魚君 #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專門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