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情人節用一道「美食」形容女友的「美」!精選3家食物極美的餐廳

1 / 1

我們常常聽到「想要抓住女人的心,先抓住她的胃。」

但是抓住她的胃還不夠,我們這次要善用美食的視覺效果,搭配撩妹語錄來套牢她的心!

以下盤點3家食物長相都極具特色的餐廳,你的女友適合哪一道呢?

 

1. Duchamp Bistro & Café 杜象餐酒館

位在寧靜的松山區民生巷弄內,走一個低調奢華的風格。店內用餐氣氛非常適合情人節,重點是每一道菜不僅像是藝術品般充滿視覺效果,也兼具了多層次的口感和調味,道道讓人驚艷。

菜名:莫內花園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撩妹語錄:「妳就像中心那綻放的花,點綴了我乾涸的心。」

菜名:你一定要吃的手工肉丸

撩妹語錄:「這肉丸咬下去才發現裡面扎實多汁,就像我跟妳交往後才發現妳是富有內涵的女生。」

 

菜名:煙燻香草脆皮烤半雞

撩妹語錄:「妳的美就像這玫果醬,在我心中炸出絢爛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Elf是精靈的意思,這家位於東區的餐廳食物走的是一種「精靈風」的擺盤,最浮誇的非調酒莫屬,往下看就知道!在燈光微暗、佈滿花牆的布置下,店內氣氛十分浪漫。

調酒名:傑克玫瑰

撩妹語錄:「妳就像玫瑰,百萬花叢中我只看見妳。」

調酒名:晨曦女神

撩妹語錄:「如同這杯酒的名字,妳就是我的女神,我一杯就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名:Elfin小點摩天輪

撩妹語錄:「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要像摩天輪一樣,一直運轉下去永不停。」

 

3.夢鹿咖啡 by tame moose

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這家店,裝潢呈現淡淡工業風,加入了粉紅霓虹燈增添一絲韓系味道。餐點則是走一個「少女、夢幻」風格,如果你的女友是可愛系,不妨帶她來這家嘗一嘗。

菜名:大理石乳酪炸雞翅

撩妹語錄:「你是我最重視的小網美,所以我帶你來吃網美最愛的大理石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名:美夢成真

撩妹語錄:「就像小孩遇見棉花糖一樣,遇見妳對我來說就是美夢成真。」

 

飲料名:莓妳怎麼活

撩妹語錄:「妳看看這杯飲料的名字,就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看情人節就要逼近了,你還在猶豫什麼?

快用美食收服女友的心吧!

#popdaily #咖啡廳 #撩妹 #波波懂小姐 #甜蜜 #美食 #調酒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