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東區一定貴桑桑?不用擔心月底吃土, 9間百元以下人氣美食底家啦

1 / 1

台北東區美食林林總總,從高級餐廳到街邊小吃樣樣都有,不過價格通常都不太便宜,你一定會想問:「那住附近的人或上班族到底吃什麼?」,今天就來為各位解答,平常編輯們到底都吃什麼俗擱大碗的美食,才不會月底吃土啦!

 

楓茶記(已歇業)

🔺全台有眾多分店故不一一列出

之前在高雄超紅的楓茶記終於開來台北了,第一站就選在熱鬧的東區,第一次來當然要點網路上最夯的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真的牽絲到不行,建議趁熱的時候吃口感最好,鹹鹹甜甜的很適合當逛街的小點心,也推薦雞排蛋菠蘿包,是超扎實的雞腿排,吃了會飽!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內用座位!

草莓搭上菠蘿油實在是太罪惡太奢使得點心了,加入了新鮮草莓、草莓鮮奶油、核桃、杏仁片,最後淋上草莓巧克力和糖粉真的是太療癒了!鮮奶油不會膩口,加上酸甜的大湖草莓,整份吃起來算是清爽飽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妹弄堂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1號

這間和東區有名的扶旺號吐司是同一個老闆,必點就是招牌韭黃鐵板湯包,一份 5 顆 ,湯包底部煎的十分酥脆,內餡是豬絞肉與韭黃混合,吃起來很多汁,但也有人覺得偏油,注意湯包早上 9 點之後才開始供應,附近很多上班族都會買它當早餐!

 

 

#扶旺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2號

只要中午經過忠孝SOGO後面,就會發現這家總是有人在等,扶旺號販售的是現點現做的創意鐵板吐司,,一份 $7、80 的肉蛋吐司價格偏高,但是真的好吃,推薦狠辣肉蛋土司,半熟蛋汁搭配辣醬和豬肉排簡直絕配,還有濃濃的奶油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家蓁早餐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東區飲料街有名的早餐,饅頭蛋夾土雞肉一份只要$45,料多實在、土雞肉煎的又嫩又香,饅頭可以選擇白/黑/雙色,一口咬下心情和肚子都可以獲得滿足,大概賣到下午一兩點就會收攤了,想吃要早點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品排骨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1號

在東區人氣很高的便當店,當地的百貨櫃姐都超愛的,不僅被美食節目介紹過,很多知名 youtuber 甚至是柯文哲都吃過!大部分的便當都是百元以下,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豆乳雞便當,味道還不錯,雞肉很嫩、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份量也可以讓人飽足,可惜豆乳雞本身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好紫琳蒸餃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頂好名店城B1)

位在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紫琳絕對可以稱得上東區平價美食首選,雖然是在一個較隱密的位置,但是人潮卻從來沒有減少過,鮮肉蒸餃一份10顆$90,顆顆包滿多汁,餅皮厚實有嚼勁,也推薦可以點它們的捲、拌麵和牛肉蛋花湯,東區有CP值如此高的店真的是難得啊

 

 

#龍門美景川味紅油抄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頂好名店城B1)

一樣位在頂好名店城地下一樓,人氣與紫琳不相上下的就是這家美景川味!如果沒吃過好吃的紅油炒手,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一份10顆,皮薄餡多,紅油帶點花椒的麻香,醬汁也不會過酸,辣度大概是小辣左右,外皮口感滑嫩、內餡紮實,就算平日去吃還是要排隊喔

 

 

#邊邊 ikayaki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0號

花賊燒裡面放的是章魚,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章魚的份量算夠,我每一口都吃得到!餅皮是日式Q軟的類型,要讓大家比較好想像的話,就是高級版的章魚蛋餅,味道還不錯又有飽足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克斯蛋餅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

不知道大家偏好哪種蛋餅?像巴克斯這種就是我最愛的,煎得酥脆的餅皮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經典蛋餅裡頭包裹著高麗菜、培根、起司、冬粉,十分有飽足感,非常推薦加他們家的辣醬,又辣又涮嘴,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內用作外只能外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擔心東區覓食太貴?這幾家讓你就算只有一張國父也能吃飽飽!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平價美食 #發胖北部 #百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