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聯名~麥當勞X APUJAN推限量包裝,設計野餐墊是一定要入手的,從此野餐變超有質感!

最近麥當勞的包裝突然搖身一變,變得超時髦!是說麥當勞一直和時尚界很有緣,從之前的Moschino聯名系列和之前開玩笑要推出的薯盒鞋,都充滿了趣味!而現在麥當勞則大舉和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聯名!搞得現在吃個麥當勞都變得好時髦啊~~~而其中最搶眼、最需要入手的,就是這個野餐墊了!這個野餐墊可是在野餐季帶出門絕對會羨煞眾人的,光是黑白配色設計就好搶眼!!

#這一波沒跟到可不行!限量版包裝絕對洗版IG,野餐墊帶出門質感爆棚~

這次麥當勞的聯名實在太厲害了,竟然找來了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合作,這次設計了麥當勞一系列的包裝,視覺上運用了墨水和顏料的滴落、暈染等有動態感的圖案,融合原點、條紋和線條的元素,和APUJAN服裝常用的風格互相呼應。

除了包裝外,這次最受注目的就是這款限量設計野餐墊!比起一般市面上賣的野餐墊走的多是甜美、鄉村路線,聯名的這款野餐墊同時具備了簡約設計和童趣,上面那隻恐龍骨骸實在太Q了~真的超級有質感,忍不住想趕快帶它出門,趴在上面拍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黑堡話題度超高~看到絕對忍不住要狂拍打卡照!不只好拍,新口味還好吃到哭哭!

跟著新包裝上市的還有這款黑色漢堡!這款雙牛起司黑堡使用天然墨魚麵包,夾著兩片紐澳純牛肉、濃郁三重起司和生菜,一看到就忍不住要先幫它拍一組寫真集啦!黑色的麵包讓牛肉和起司顯得更可口,視覺上更是特別!

春天是野餐的季節,想要獲得這款限量野餐墊的方式就讓我來告訴妳們~首先是要開啟妳的歡樂送APP先預約訂單,再來VOGUE風格野餐日(4/27)當天至歡樂送攤位領取,訂單滿600元就可以以199元加購啦!如果速度太慢的話,只能到現場再以原價500元購買囉~

當天可以在活動現場的歡樂送攤位領取野餐墊跟餐點,就可以現場直接野餐起來了~是不是很方便!看圖文版預訂步驟>>點我

再來另一個獲得野餐墊的方式就是在VOGUE風格野餐日活動期間,曬出妳的麥當勞野餐美食照,公開分享至IG上,同時hashtag #麥當勞歡樂送x風格野餐日,就有機會抽到野餐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野餐季一定要擁有的野餐墊就是這個沒錯~一攤開就忍不住覺得很有面子,大家趕快趁這波入手吧!!

#APUJAN #詹朴 #野餐墊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