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達人看過來,台中這6間人氣手搖杯,喝過才能說你走在時代尖端!

台灣真的是手搖飲料的重鎮,密集程度堪比便利商店甚至更多,但開得多也更容易踩雷,今天帶大家來看近期台中的人氣話題手搖,身為飲料達人的你,這五間你都喝過了嗎?

研果室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

芝麻牛奶湯圓 $60 / 花生牛奶湯圓 $60

位在廣三SOGO附近的研果室一片純白,走的是實驗室路線,甚至還有提供實驗袍給客人試穿拍照,2/1剛上市的兩款湯圓系列飲品,以芝麻、花生為主體尬上牛奶,最吸睛的莫過於上頭圓滾滾的小湯圓,香醇濃郁配上Q彈的湯圓讓你嘴巴不無聊,此系列為元宵限定錯過就沒有囉!

另外,熱門的品項還有色彩繽紛的特調水果茶系列,以新鮮水果調製而成,喝起來清爽解膩,也吃得到果肉,另外黑糖珍珠烤奶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上頭有一層起司奶蓋,撒上黑糖粉後會再用噴槍稍微烘烤,鹹甜滋味喝起來很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hi machi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

奶酪紅茶拿鐵 $85/芝士野莓 $95/蜂蜜燕麥西米露紅茶拿鐵 $65

人氣飲料店machi machi在台中開店啦,好喝的程度可是連天王周杰倫都是他的忠實粉絲呢,招牌的奶酪紅茶拿鐵,飲料下方是奶酪,上頭則是香濃的鮮奶茶,兩著意外的很搭,編輯自己也最喜歡這款呢,近期也推出了新品蜂蜜燕麥西米露紅茶拿鐵,充滿嚼勁的燕麥,搭配香濃奶茶,還有QQ的西米露,健康又好喝,甜度的部分建議無糖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想要拍照,建議可以點微糖,這樣漸成會比較明顯喔!

 

 

萬波 Wanpo Tea Shop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14-8號/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豆粉粿鮮奶$65/黑糖珍珠鮮奶$50

結合日式木質調與眷村風格文青手搖茶飲店萬波,現在台北也喝得到囉!近期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紅豆粉粿鮮奶,綿密的紅豆搭配上超級軟Q的粉粿,口感超級好,再加入香濃鮮奶,不會過於甜膩,三兩下就把一整杯喝完了!另外黑糖珍珠鮮奶也很不賴,濃郁的黑糖香氣搭配Q彈珍珠,一樣是相當涮嘴喔!

 

 

#氣PUPU

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52號

天氣熱到氣噗噗?那就來氣PUPU喝一杯降降火氣吧!看到這一字排開的彩色飲料心情就瞬間好一半,小澡堂設計的裝潢也很適合拍照,推薦可以點天氣好熱氣pupu瑰藍PA火氣pupu,命名有趣之外飲料的搭配也很好玩,尤其是瑰藍PA火這一杯有著濃濃的玫瑰香氣,很適合少女心爆發的女孩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檎印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身為蘋果控看到這個真的凍未條,以紅茶為基底製程的水果茶,加入店家熬煮的蘋果醬,喝起來有滿滿的濃厚果香,價格從$30~$70都有,除了有水果茶之外,有也提供蘋果紅茶、或是蘋果鮮奶紅茶等等,個人覺得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水準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覺細做輕飲

🔺台中有眾多分店故不一一列出囉

阿華田芝芝 $70 / 黑蕉小姐姐 $70

在亞洲大學爆紅的飲料店,現在足跡已經遍佈台中啦!近期新上市的阿華田系列,完全勾起兒時的早餐回憶,阿華田芝芝是阿華田冰沙綜合脆酷力抹醬和芝士奶蓋,不只這樣還加上咖啡磚讓你嘴巴不無聊,而黑蕉小姐姐同樣是阿華田冰沙,搭配的則是奶蓋、香蕉以及椰子脆片,豐富層次讓你一喝就被收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6間還沒喝過的人,趕快跟上腳步去踩踩點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machi machi #台中 #台中手搖飲 #台中美食 #台中飲料 #台灣飲品 #手搖杯 #拾覺 #珍奶 #發胖中部 #研果室 #萬波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