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喊熱啦,用透心涼的 4 間古早味粉粿冰,擊敗 35 度大太陽吧!

最近的氣溫真的是越來越誇張,我已經熱到受不了了,但前幾天看到新聞說「還會更熱」,我不能接受!立刻整理台灣透心涼的古早味粉粿冰給大家:

 

#五年級古早味手工粉圓粉粿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粉粿綜合三色$50

在一中街附近的可愛攤位,逛街逛累了來一份綜合冰剛剛好,料給得超多而且只要銅板價,用悠遊卡結帳還可以打八折,剛開幕就吸引了大批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昌米苔目冰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16號

第一間先重磅介紹台中選手,喜歡吃粉粿和米台目的不能不知道這家~位在永興街的三十多年老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想來吃冰消暑。太晚去可能會遇到配料賣光的狀況哦,想吃要早!

 

#阿婆樹下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206號

 

下一站依然在台中,這次我們來到了清水!小小的店家在榕樹下,有著濃濃古早風情,有種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的感覺。無論是恰巧經過、或特地前來,人手一杯透心涼的冰,是夏日一大享受呀。冰品價格非常親民,一杯只要 $25 可任選三種配料,不傷荷包又能嚐到美味冰品,難怪這麼多人衝著他來~店家最特別的是有酸甜的醃漬梅子,加到冰內讓整體口味更有層次,酸酸甜甜的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特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4號

這間大家應該不陌生吧,五彩繽紛的模樣已在 Instagram 洗版好一陣子!最招牌就是有著美麗顏色的粉粿,完全打破傳統、用全新的方式呈現古早味,視覺上就先加許多分。粉粿的顏色來自天然食材,包括山梔子、紅麴和蝶豆花等,不用怕吃到對身體不好的人工色素。冰的基底是黑糖,QQ的粉粿本身沒有太多甜味。提醒大家價位也略高,綜合粉粿冰一碗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8號

 

接下來前往彰化鹿港,鹿港一直有許多迷人的美食呀~炎炎夏日遊客們總往冰店靠攏,這間是在傳統市場裡的老店,除了冰品還有賣蚵嗲、米糕炸等炸物,鹹甜一次滿足。招牌有粉粿冰和米苔目冰,刨冰上的糖水是微甜滋味,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人。粉粿和米台目都是最傳統的古早味,口感很Q彈順口,夏天來上一碗再幸福不過了!

 

#古早味 #推薦 #發胖精選 #粉粿冰 #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