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油膩膩的傳統便當,精選台北 8 間健康又美味的瘦瘦餐盒

1 / 1

雖說吃貨的人生宗旨就是吃,但我還是會怕自己身材不夠美麗,夏天到了再也沒有厚重衣服可以蓋住小肥肚,乖乖運動搭配適當的飲食才可以健康瘦呀!下面分享幾間我自己吃過覺得還不錯,或是網友補充推薦給我的店家唷

 

#生活倉廚 Life Kitchen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34號

最後介紹這家的餐盒價格滿高的 $260~350,可以在老闆請吃便當的時候推薦他選這家哈哈哈哈!感覺就是豪華版的水煮商務便當啦,有牛排、鮭魚甚至是龍蝦、干貝的選擇,吃起來還滿有味道的,算是好吃又吃得飽的便當,但是錢包會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肉海灘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91巷8弄30號

台北有在健身的人應該都知道家,雞胸肉處理得還不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想吃得飽一點,或是練肌肉,店家有雙倍肉、蛋可以選擇,另外還有一碗半的低GI糙米飯!如果有健身或是特別飲食規劃算是滿方便的啦,可以依需求選擇不同的餐盒,不過一個餐盒要 $120,外送的話每個餐盒加 20 運費喔(但其實台北健康餐盒差不多都這個價格)

 

 

#健康水煮餐盒-Dr.salt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1號

清淡無味的水煮滋味卻不是大家都喜歡,不過這家餐盒會在調味上加入醃製或香料,讓味覺更加提升,也讓肉品更嫩口,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吃飯的感覺哈哈哈,個人覺得雞肉吃起來比牛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朋友餐盒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15號1樓號

之前有休息過一陣子,但現在重新開業囉!以前我就吃過覺得還不錯,有紅酒燉牛肉$180、打拋豬$130、迷迭香嫩雞腿$150,如果吃素的話還有綜合野菇便當$120,主餐+水煮蔬菜和滿滿的飯,滿一定金額還可以外送,以打拋豬或雞腿便當的價格來說,其實也跟台北傳統便當差不多,不失為一個比較沒有負擔又吃得開心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chen island 中島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想健康又想吃好料就會去,每天只有兩種菜色,可以去他們臉書看,比較健康的選擇是這個鮭魚四色飯,米飯上鋪著鮭魚、蛋鬆、瓜仔肉和四季豆,不只外觀可愛,味道更是清爽不膩口,非常適合夏天!不過就是容易感到有點乾,建議配湯喝會更美味

 

#蜂鳥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38號

這家我也吃過~滿適合上班族的,還有APP外送服務,加上每個餐點都有清楚標示卡路里,對想要減重比較注重熱量控管的人相當方便!但一個單價不便宜,我覺得味道也偏清淡,重口味的女生可能會比較喜歡男朋友餐盒(上面有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斯盒子 ComfortaBox

台北市內湖區(外送)

一樣貼心為女孩們標好卡路里的麥斯盒子,主打少油少鹽不添加味精,和其他店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要求選擇份量或低卡為前提的餐盒。主餐一樣有豐富的選擇,比起其他家,麥斯盒子的口味選擇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如果剛入門,又很怕吃不慣清淡的口味,適合從這間開始入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福青果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號-1號

很多女生應該都知道這間,同樣都是水煮餐盒沒太多調味,但可以自己選擇主菜和喜歡的醬料,不過我覺得份量比較小,建議一般食量的女孩需要加飯才能吃飽飽!這間是用紅藜飯,就算吃多了也可以催眠自己很健康沒關係哈哈哈

 

 

看完有沒有覺得,其實要瘦身可能還是要自己煮(便宜),餐盒的價格實在是不便宜餒,但如果懶惰就只能這樣囉!

#健康 #水煮便當 #水煮餐盒 #減重 #溫沙拉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