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忠孝新生美食推薦|除了華山逛展覽光華買3C,還有好多人氣美食!

1 / 1

忠孝新生站除了到華山園區逛逛展覽、去光華商場買買3C產品外,其實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可以讓大家作選擇!跟家人或朋友逛完展覽也很適合一同去吃飯聚會一下。這次編輯就幫大家整理了許多必吃美食,甜食、鹹食通通有,以後不用再煩惱要吃什麼啦,趕緊筆記下來!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鹹食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阿姊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16號

豬排碳烤三明治 $75

編輯推薦:★★★★

忠孝新生站頗為出名的早餐三明治,以巨大份量而聞名,吃完一定可以飽到下午!招牌是豬排和雞肉口味,夾餡超級豐富,就連蔬菜也是給得毫不手軟,所以吃完會相當狼狽,身上都是小黃瓜和番茄~另外裡面除了美乃滋還有放花生醬增添風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巧之味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韭菜水餃 $8

編輯推薦:★★★

就算他們家的招牌韭菜水餃一顆要 $8 這麼貴,但每到用餐時間還是人潮滿滿!編輯自己吃過,覺得韭菜也很好吃,餡料飽滿,皮的厚度適中(而且便宜一些),干貝豬肉水餃鮮甜美味,深綠色的餃皮是因為加了綠藻的緣故,裡面有一整顆干貝,不是干貝絲,雖然偏貴但可以接受啦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以馬內利鮮魚湯

鮮魚湯 $110

編輯推薦:★★★★★

華山對面的巷子裡有一攤隱密的魚湯!(真的有點難找,編輯我google走半天)招牌是鮮魚配炒米粉、炒麵!鮮魚處理得非常好,沒有腥味且肉質鮮甜,是間人氣小攤,默默地有很多日本人會特地前來享用,不過魚湯通常早上就賣完了,想吃可要早點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一沒有賣魚湯別白跑一趟唷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良友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7號

什錦炒麵 $80

編輯推薦:★★★

在 google有 4.3 分,相當受歡迎的台式熱炒飯館,價格實惠、CP高,而且師傅功力也很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多人聚會一起點很多來分享!網友們力推的菜色實在太多,就不一一列舉了,經過這家店會發現幾乎每次都是客滿,是許多人會再訪的愛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特有種商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4-1號

有種來一碗招牌香辣叉燒飯 $350

編輯推薦:★★★★

忠孝新生滿有名的咖啡廳,不定期會舉辦觀影活動,空間滿舒服的!最受歡迎的餐點莫過於很有奶奶味的醬油叉燒飯,套餐裡面附小菜沙拉和紅茶,可以加價換飲料,叉燒肉相當厚實,醬油香氣十足,真的算好吃,不過價位真的偏高~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芝生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
經典薑汁燒肉 鍋物定食 $308
這間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的「芝生食堂」,主要販賣五菜一湯的日式定食,有肉又有蔬菜,擺盤視覺十分豐富。主菜以外還附了兩盤青菜、豆腐、醬菜、味噌湯,而且配菜會隨著時間更換口味,且不油膩很下飯,整體吃起來份量剛剛好,也可以加點日式甜點,這樣可以吃得更滿足!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甜食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小巷小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西米露(大) $59

編輯推薦:★★★★★

位在忠孝新生站的小巷小象,是芋頭控必朝聖的店家,主打每天純手工製作的芋泥!招牌的芋頭西米露,裡頭芋香十足的綿密芋泥,加上Q彈西米露,一杯喝下來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另外紫黑米紅豆牛奶也有很多人推薦喔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Jack & Nana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57巷11號

單品咖啡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在忠孝新生巷弄內的小小咖啡廳,店內的位置不多,但是相當舒適,老闆態度很親切!重點是咖啡很好喝~店內唯一的重乳酪蛋糕表現也很不錯,口感濃郁又大塊,卻是銅板價相當佛心喔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光華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16號

紅豆餅 $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在光華對面的巷子裡有很多吃的,這間紅豆餅每次都大排長龍,一樣要拿號碼牌,到號再點餐!除了傳統的紅豆、奶油之外,還有高麗菜、菜脯、花生等特別的口味!他們家的餡料給的很不手軟,每個都擠得像小山一樣高!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Jelly Jelly 慢工烘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1-1號

茉莉花奶綠蛋糕 $160

編輯推薦:★★★

最近在 IG 版面上很夯的白色小屋就是這間,由幾位溫柔的帥老闆共同經營!內用不限時間,點蛋糕還能折價飲品,茉莉花蛋糕和葡萄派幾乎是每桌必點!不過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小,吃完會有點不滿足哈哈哈!近期還是非常排隊,如果想要愜意地吃的話,可能要再等等!不然會有好幾雙排隊的眼睛在外面等著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孝新生美食推薦:KiOS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美式 $140

編輯推薦:★★★★

整間店都是極簡設計,外牆是質感的深藍色,室內也相當好拍!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酪梨抹醬法國麵包,酪梨份量很多,完全覆蓋住了法國麵包,最後加上辣椒提味,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怕酪梨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這十間有沒有點中你的心呢?下次來華山應該知道要吃什麼了吧,忠孝新生捷運站美食全都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美食推薦

👉市政府美食推薦

👉永春美食推薦

#Jack&NanaCoffee #JellyJelly慢工烘焙 #以馬內利鮮魚湯 #光華紅豆餅 #小巷小象 #巧之味手工水餃 #忠孝新生 #捷運美食 #特有種商行 #發胖北部 #良友小館 #華山1914文創園區 #阿姊碳烤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