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煙火還可以吃美食,澎湖 TOP13 在地美食,一家都不能錯過啊!

1 / 2

澎湖花火節要來囉!每年最期待就是可以看到精彩絕倫的煙火秀,還能吃到當地的美食,因為是外島的關係,去的機會很少,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啊,今天整理了13家,到澎湖必吃的在地好料,絕對讓你吃好玩好!

 

澎湖龜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51號

澎湖龜一份六隻$50

這家位在澎湖的雞蛋糕店,將雞蛋糕做成海龜的造型,在澎湖的街道上邊走邊吃,真的是海味十足啊,IG上還有不少網友特地將澎湖龜雞蛋糕,帶到海邊拍照,真的是可愛又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讚哥麵攤 – 炭烤燒肉飯

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

炭烤燒肉飯$65

雖說它是麵店,但是它的燒肉飯卻是許多饕客的心頭好喔!主餐的選擇很多,招牌的燒肉飯,燒肉的肉質相當有彈性,因為是用炭火去烤所以可以吃到淡淡的炭香味,真的很讚,店內還有雙拼可以選擇,讓客人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不過吃過的朋友表示雖然肉表現優秀但是配菜的部分就顯得普通!

 

郵局口蔥油餅

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蔥油餅$35

澎湖超人氣的小吃,郵局口蔥油餅,排隊人潮總是將郵局口擠得滿滿滿,蔥油餅外皮炸相當酥脆,內餡的部分可以選擇單蛋或是雙蛋,再加上澎湖在地吃法,添加小黃瓜解油膩,真的很不賴,另外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老闆特製的辣椒醬喔,另外小黃瓜根辣椒醬都是隨你加到飽真的太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哥香雞排

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75-2號

酒釀雞排$70

在地人最愛的雞排店,招牌的酒釀雞排,超大一塊份量也很厚實,外皮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肉汁充滿嘴巴,多咬幾口後酒釀的香氣慢慢的出來,酒味不會太重,反而增添了雞排的香氣跟甜度,別有一番風味!

 

阿豹香腸攤

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腸包小腸$50

香腸攤還兼賣關東煮,是來澎湖旅遊絕不能錯過的美味,他們家的大腸包小腸,糯米腸中還有軟綿的花生顆粒,香氣十足,加上幾顆蒜頭,真的超夠味超涮嘴,關東煮的種類也很多,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卷了,吃過的都說讚,不過這家的價位稍微偏高,點餐的時候要克制啊~

 

 

劉正港檸檬汁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9號

檸檬汁$50

這家的檸檬汁,不加冰塊,味道樸實純粹,不過愛喝酸的人可能會稍嫌覺得不夠味,但在大熱天來上一杯絕對是解渴又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21號

土魠魚羹麵$70

這家位在熱鬧早餐街內的土魠魚羹,是澎湖相當著名的小吃,已經營業有20年囉,炸的香酥鮮美的土魠魚分量厚實也很大塊,加上羹湯,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編輯自己在吃的時候會再加點烏醋提味,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鍾記燒餅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7-1號

燒餅蔥蛋$35

這家澎湖老字號的燒餅口感比較像麵包,現揉麵團噴過糖水以後入烤爐,烤得金黃酥脆,表皮吃起來有一層薄薄的甜味,個人覺得比起傳統燒餅還不乾,口味上有很多選擇,不過編輯最愛的就是蔥蛋口味了,濃郁的香氣,相當涮嘴喔!

 

 

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雜湯$110

牛骨以及牛肉燉煮而成的牛肉湯,香氣相當濃郁,口感很滑順,湯裏頭的牛肉跟牛肚料理的相當軟嫩,個人相當喜歡這道,不過每次去都要排超久,吃喝道地一口湯就會覺得很值得啦!但建議早點起床,太晚去絕對會撲空啊!

 

 

易家仙人掌冰

澎湖縣白沙鄉191-2號

仙人掌冰$40

據說是澎湖第一家開始賣仙人掌冰的,一份兩小球 $40,但是澎湖不吃這間感覺不行!一定要來這邊和他的紫紅色牆壁拍一張才行啦,不過老實說個人覺得味道蠻普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手握嫩仙草冰$70/招牌翡翠嫩仙草綜合冰$50

澎湖的人氣冰品店,店內主要的甜品跟冰品都是以仙草為基底,招牌的綜合冰,配料給的超多超滿,芋圓、地瓜圓、仙草、紅豆等彭派的配料,料多實在只要50元真的很可以,另外愛吃刨冰的朋友可以選擇人氣王手握嫩仙草冰,堆得如山高的仙草冰,甜度剛好,分量超大適合2-3人一起分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洋手作伴手禮

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6號

仙人掌千層派$60

麗洋伴手禮在澎湖老街裡面,專賣各種糕點,最夯的就是粉紅色的仙人掌千層還有烏龜泡芙,店內有各種甜點可以選,價格可愛份量也很剛好,許多觀光客要回本島時會特地來買回去送人!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澎湖的仙人掌相關的食品吃起來都還好,主要是拍照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萍的店

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3號

小管絲瓜麵線$100

澎湖的小管麵線有很多,小萍的店聽說在地人的最愛,挑選的海鮮都相當的新鮮,編輯最愛絲瓜小管麵線,湯頭相當的鮮甜,另外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小菜,涼拌河豚皮,沾醋吃口感QQ的非常開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幫大家整理出了這幾家,趁著煙火節去澎湖玩的朋友一定要通通吃過一次才可以啊!

去澎湖除了吃飽飽也要記得體驗當地活動啊👉夜釣小管是很多人推薦的行程唷

 

#三哥香雞排 #仙人掌冰 #劉正港檸檬汁 #北新橋牛雜湯 #小捲米粉 #小萍的店 #易家仙人掌冰 #澎湖 #澎湖小吃 #澎湖必吃 #澎湖早餐 #澎湖美食 #澎湖花火節 #澎湖龜 #玉冠嫩香草 #發胖離島 #花火節 #菊島 #讚哥麵攤 #郵局口蔥油餅 #鍾記燒餅 #阿豹香腸攤 #香亭土魠魚羹 #麗洋手作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