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一個人獨處,5 家編輯私藏咖啡廳,繁華城市中享受一個人的靜謐

應該很多人都跟編輯一樣愛去咖啡廳待上一下午。今天推薦大家幾個編輯常去的咖啡廳,不論想拍照聊天、想好好唸書辦公都可以喔,讓你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能夠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安靜時光!

 

#鹹花生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

手沖薩爾瓦多 $180
日月潭地瓜香紅茶 $170
招牌經典肉桂捲 $130
濃郁美味花生捲 $130

由老宅改建的咖啡館,隱身在大稻埕之中,環境舒適清新,光是站在店門口就可以拍十幾張照片!咖啡的表現很不錯,點一杯冰釀咖啡薩爾瓦搭配招牌肉桂捲就是非常完美的午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木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1號

老木腰力起司蛋糕 130$  /  拿鐵 150$

位在六張犁的老木咖啡是一家不限時的咖啡廳,編輯常常在那坐上一下午,店內空間不大卻有濃厚的懷舊感,木質的裝潢也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咖啡廳內相當安靜,能夠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liever理髮咖啡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9號

滿分草莓抹茶塔 $200 / 伯爵布丁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位於西門町的小店,是一家結合理髮廳的複合式咖啡廳喔,抹茶系列的甜點是店內的人氣招牌,濃郁的抹茶香氣,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編輯個人最推草莓抹茶塔,外層酥脆的塔皮,大顆新鮮草莓搭配濃郁抹茶內線,不會過於甜膩真的很不賴!

 

 

 

 

#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之17號之3B1

獨享下午茶 320$ / 拿鐵咖啡(冰) 150$ /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120$

位在市政府的OUT OF OFFICE,走下旁邊的樓梯就是超大的地下室!推薦給三五好友聚會,想喝茶聊天的人或是想一起討論功課的學生族群喔,不僅有很多四人的大桌,桌子旁也貼心附有插座,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 !

 

 

# flügel studio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草莓山白起司蛋糕 165$  / 滿滿新鮮藍莓塔 200$

台電大樓站的flügel studio也是許多人的咖啡廳首選,簡白的花草裝潢吸引不少人前來,但手工製作的甜品更是驚人,自己非常喜歡藍莓優格塔,他們家的塔皮實在太好吃,想跟朋友吃甜點拍照聊天來這間就對了!

 

以上四間咖啡廳推薦給大家,在任何想放空發呆,想認真辦公或想找朋友講個不停的時候,不妨就去這幾家咖啡廳,享受甜食跟優閒的午後時光,偶爾也讓自己換個地方待著,做什麼事情都會更有效率也更放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popdaily #popyummy #下午茶 #六張犁站 #台北 #台電大樓站 #咖啡 #咖啡廳 #市政府站 #發胖北部 #蛋糕 #西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