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可以快速完成的超豐盛早餐點子在這裡!再忙,我也堅持要用美味早餐開啟一天的旅程!

1 / 1

寧願妝化快一點、少睡一點點,我也堅持每天出門前一定要先吃得飽飽的。誰說豐盛、美味、超上相的早餐準備起來就一定會很費事?!現在就來一起看看網路上的簡易豐盛早餐吧!不只營養,也絕對上相,吃之前千萬別忘了要先拍照打卡上傳!

 

隔夜燕麥

相信大家都沒那個耐心一起床就在那煮牛奶、等水滾吧!你可以在前一晚先把燕麥準備好,隔天加入牛奶、水果等食材後超美味的早餐就完成摟!

 

Cereal早餐

雖然Cereal早餐這點子聽起來很OLD SCHOOL,但確實是個可以快速完成、又兼具美味口感的早餐!有時候邊吃著Cereal早餐邊回想著小時候,就…遲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奇亞籽布丁

風靡全球的「超級種子」─奇亞籽,富含好脂肪、高纖易飽,是女孩們夏天的減重好朋友!況且要做奇亞籽布丁也不是件困難的事,冰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就好了!

 

全麥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當講究飲食要吃得養生的女孩們,結帳前可以先跟店家確認手上拿著的全麥吐司是不是100%全麥的唷~

 

水果X堅果

在自己喜歡的水果和堅果上倒入優格,美味的早餐就完成了!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