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萬隆在哪了!萬隆人私藏美食,我冒著被殺掉的風險來告訴你們!

萬隆,不說還真的很多人以為在印尼,身為萬隆人每次被誤會我都覺得很悲傷,其實它就在公館的下一站而已!雖然很少人知道,但是這裡也有很多美食,今天就不藏私的告訴大家幾間鹹食餐廳

 

#火鍋哥涮涮屋

萬隆這裡的火鍋店競爭激烈,但要說肉質和份量,在地人都大推火鍋哥!大約一人六百緣,就可以吃到大份量的美澳和牛,另外除了菜盤可以換肉盤之外,打卡還會再送一盤肉,還有飲料、冰品吃到飽,難怪每天晚上都是人客滿滿!

 

#超越原味碳烤牛排

每次路過這家牛排,店門口永遠都是等候的人潮~不誇張,那個碳烤牛排的香味真的在馬路對面就聞得到!從沙朗、翼板、霜降、菲力都有,四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美式餐廳或牛排餐廳的牛排料理,即使沒有高貴的裝潢,光靠這一塊塊CP值超高的牛排就值得來光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爐子煮賣所

爐子煮賣所地點不好找,真的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這裡提供和市面上很不一樣的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甜品,都是老闆和老闆娘到世界各地旅行所學習、得到的靈感!菜單經常更換,所以這次吃的下次可能就吃不到囉!老闆堅持完全純手工自製,想要試試無國界料理的人,一定要來插旗~

 

#六村麵食館

在地人下班後的晚餐首選,從水餃、麵食到湯品都很有特色,像是炸醬麵就加入豐富的配料,炸醬濃郁而不死鹹,麵條Q彈有嚼勁!其他像是酸辣湯、韭黃水餃也都是人氣必點,店裡也有賣冷凍水餃讓喜歡的顧客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晨食早餐

這家早餐店有多夯?如果你不早起,連平日都要等!晨食的特色就在於他們使用新鮮、安心的食材,和一般早餐店很不一樣!很多人來都會點「怎麼咬套餐」,顧名思義就是雞腿排三明治大到讓你不知怎麼咬,淋上蜂蜜芥末的雞腿排味道酸甜,肉質軟嫩,另外他們的法式吐司也是必點,蛋香、蜂蜜香、糖香交織在口中,畫龍點睛的是撒在上頭一粒粒的小糖粒,脆口而不甜膩,反倒與蜂蜜互相加乘,使法式吐司吃來不僅豐富更具有層次感!

 

#小法國早午餐

這間早餐店是我私房的收藏,真的很捨不得跟大家分享耶哈哈哈!不用一百元就可以吃到豐盛的早午餐,有薯餅、德國香腸、還有招牌的薯泥起司蛋餅!看看這牽絲的模樣,不僅有滿出來的馬鈴薯泥,還有厚厚的起司,吃完保證心滿意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萬隆美食,你是不是想查萬隆怎麼去了呢?別急別急,除了鹹食正餐,這裡還有很多值得發掘的輕食甜點,下次路過萬隆,一定要挑個幾間去嚐嚐!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在地小吃 #捷運美食 #當地人 #發胖北部 #萬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