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們又一新品可嚐鮮啦,來自日本,『抹茶啤酒』問世啦!

1 / 1

酒精絕對是現代人最不可或缺的東西之一,開心的時候要喝、難過的時候更要喝,反正無時無刻都能找到喝酒的原因就是(未成年請勿飲酒,謝謝!),其中,又以啤酒最為大眾,近幾年,更出了不同種口味的啤酒,不過幾乎都是水果口味的,例如:芒果、鳳梨等等,你們有喝過『抹茶啤酒』嗎?

抹茶控們聽到是不是要尖叫了呢?沒錯,『抹茶啤酒』問世了唷!(不過目前好像只能在日本喝到就是了…)

這是位於日本東京的「綠茶餐廳」(GREEN TEA RESTAURANT 1899 OCHANOMIZU所推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潤中帶點苦澀的抹茶,搭配刺激又舒心的啤酒,兩者的苦澀與香醇會激盪出什麼味道呢?好想知道啊!

抹茶啤酒與下酒菜與餐點,完全太美味!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還可以在露天看風景,配上抹茶啤酒,感覺就是好悠閒自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優雅的綠色,搭配白濃香醇的氣泡,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好想知道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唷,有喝過抹茶控們,麻煩心得分享一下啦~

♫哪裡吃

GREEN TEA RESTAURANT 1899 OCHANOMIZU
地址:101-0062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駿河台3-4
電話:03-3251-1150
備註:此為寵物友善餐廳唷!

網站:http://1899.jp/ochanomizu/

 

圖片來源: www.locari.jp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www.japankuru.pixnet.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