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東京ばな奈(Tokyo Banana)再也不用去東京購入,現在就教妳在家自己DIY!

1 / 1

只要是日本甜點控的人一定也和小編一樣,熱愛東京ばな奈,它除了包裝可愛精美,綿密的香蕉口感,讓人吃過一次難忘懷,可以說是去東京絕對要購入的伴手禮!最近有日本的部落客OCHIKERON將食譜做出來啦,而且非常貼心的錄了詳細的步驟解說,相信大家都等不及動手自己試試看!

東京BANANA是於1991年推出,採用了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香蕉味,鬆軟的表面是經烘烤完再蒸過,從而得出柔軟的口感,內裡的奶油也滲出自然的香蕉味道。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部落客OCHIKERON自己做的東京BANANA看起來香蕉餡好多,不輸給外面販賣的正貨!(小編寫完這篇整個超餓!)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を作ってみた!- OCHIKERON – CREATE EAT HAPPY

 

如果基本的東京ばな奈對你而言太EASY不妨試試看小小兵Minions版本的Tokyo Ban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ncashpalace.blogspot.sg/

資料來源: YOUTUBE、tw.japan-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