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跟少女心一起超展開!鬆餅控必訪的台北巷弄內8間特色鬆餅店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放假沒事就喜歡跟三五好友相約吃下午茶、聊聊天吧!可是每次輪到你要找餐廳時,總是會腦袋一片空白….這時如果有人能將全台灣的好店都分門別類的整理好,像是你的口袋名單一樣備妥妥的供你參考那該有多好呢?咳,不好意思,貼心的PopDaily要開始幫大家整理啦~(自己講哈哈),我們將定期分享給大家依主題精選的好店,連我自己都超期待的啦!

初次要帶大家探訪台北巷弄間,讓女孩們食指大動的10間精選鬆餅店,有最近私心好愛日式的厚鬆餅,以及很有噱頭的培鍋鬆餅…等等各式各樣的美味鬆餅,有看到喜歡的就不要客氣排進你的待吃名單吧: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Jamling Cafe是三位日本人合開的店,將日式獨有的厚鬆餅口感帶進台灣,而招牌的巧克力芭娜娜鬆餅早已是口耳相傳的美味,每個季節都還會有限定口味,最近夏季限定「芒果克林姆鬆餅」,綿密Q的鬆餅口感配上滑順的手工芒果奶油醬汁,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絕對是夏天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州鬆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相信大家都有耳聞來自日本號稱最好吃的九州鬆餅來台開第一間海外分店的消息吧!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九州鬆餅強調鬆餅原料100%來自日本九州的有機農產,結合台灣的在地新鮮水果與蔬菜,甜鹹口味都吃得到食材的自然原味.不過假日總是滿客,想一嚐日本第一的鬆餅請先打電話訂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NAYUKI粉雪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位於中山站光點巷弄內的Konayuki粉雪,其實就是北海道知名甜點店LeTAO來台開的店,除了超人氣的乳酪蛋糕和戚風蛋糕之外,運用特殊的分蛋手法創造的蛋糕般口感的鬆餅也是必點之一,熱門的綜合莓果厚燒鬆餅,在上頭淋上滿滿水果跟莓果醬汁,再擠上北海道產的鮮奶油,不管視覺、嗅覺、味覺都幸福指數超高。

 

​​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來自日本的UZNA OMOM杏桃鬆餅屋的菜單基本上都跟日本同步,採用北海道小麥粉、 北海道鮮奶油、靜岡掛川丸山製茶…等食材,完全道地的日本風味。招牌的杏桃馬斯卡彭鬆餅樸實的外表下,厚實軟Q的口感隨著鬆餅香氣與馬斯卡彭起司一同入口的絕佳層次口感,再配上上頭的糖漬杏桃甜而不膩,如今吃完還會想念的美味。近期還推出了東京風刨冰,看起來未免太誘人,想立即嚐嚐三種口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藏身於中山區巷弄內的荷蘭小鬆餅的老闆是一群喜歡旅遊的人,店內的招牌小鬆餅就是在荷蘭旅遊時發現的當地美食。第一次看到荷蘭小鬆餅果然與台灣常見的鬆餅模樣不太一樣,小小圓圓的非常討喜好入口。聽說老闆堅持不加一滴水,以純鮮奶和雞蛋製作出香氣十足、口感QQ的小鬆餅,並堅持餐點現點現做。價位平易近人,不收服務費,讓女孩們不用坐飛機就能品嚐荷蘭當地的國民美食。

 

南西六號公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之1號1樓

位於中山站的南西商圈,是女孩們相約逛街聊天的好去處,加上視覺感大勝的鐵鍋鬆餅不管怎麼拍都超美而廣受女孩們歡迎。熱門的荷蘭甜心鐵鍋鬆餅因為要現做14:00才供應,還未上桌就聞到香氣四溢的香氣,比一般鬆餅多了邊緣焦脆口感,草莓與鮮奶油滿滿鋪在鬆餅上,鐵鍋的熱度與冰淇淋冷熱交織的口感相當令人驚喜。

 

 

4MANO Caf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4M代表著一杯好咖啡必須要擁有的四個元素:Miscela-新鮮的咖啡豆配方、Macinazione-正確的研磨工法程序
、Macchina-高壓的義式咖啡機、Mano-擁有專業技術與獨特手藝的咖啡師。4MANO正因為是由四位台灣咖啡大師競賽冠軍的團隊開創而得其名,這裡的咖啡又有冠軍咖啡的美名。除了咖啡好喝之外,麻糬鬆餅也是頗富盛名,酥軟外皮裡頭包的是Q軟的麻糬,口感非常好。沒有特別喜歡吃鬆餅的人不防試試看,也許你會從此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ok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

座落於大直的庫卡咖啡就位在實踐大學附近,連裝潢氛圍也相當文青。而庫卡鬆餅的特色,就是它烤到咖滋咖滋、如餅乾的酥脆口感。其中最人氣的「巧克力岩漿夾心鬆餅」,酥脆外皮注入滿滿NUTELLA榛果巧克力,再搭配自製的鮮奶油以及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啊~寫到這裡真的好想再來一塊啊。

 

 

#發胖精選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