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熱~請給我一杯韓國BRICKLANE,清涼爽口西瓜冰沙!

1 / 1

每到台灣的夏天,就很想到高緯度的國家去躲個幾天,因為真的太悶太熱!而今天要介紹的,位於韓國梨泰院的「BRICKLANE」,販售各種新鮮即時果汁,而夏天最受人捧場的,就是那杯鮮豔解渴的西瓜果汁冰沙。誰幫我明天買張機票?

紅西瓜冰沙外,還有更清涼甘甜的黃西瓜冰沙喔!多汁多料又大杯的冰沙享受,如果來到夏天烤爐的台灣賣,銷量一定不容小覷。

BRICKLANE餐廳室內的設計,像是走入一個人的家,溫馨簡單。擺上家用且不一致的桌椅,牆上貼著黑白照片,門口擺著電風扇,不覺得有股台灣味,充滿人情味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外則是夏日風情,可以邊享用水果冰沙,同時曬著溫暖的太陽,這樣子的場景與搭配,是讓你的夏天幸福到不像話的好地方。

也有很多嘗試過的,推薦店家的別種口味:青葡萄冰沙。看起來就是現榨的,一定好喝又解渴。

這大杯多料的西瓜冰沙,你心動了嗎?

​(圖片來源: pinsta.me#브릭레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