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堆疊的玻璃罐蛋糕,看透後的美味指數大破表

1 / 1

炎熱的夏天,天氣正好,如果可以帶份冰涼的蛋糕去野餐,該有多好呢?但蛋糕攜帶出門,怕它被壓爛或融化,說不定到了場地,蛋糕就已經不在了‧‧‧。所以玻璃罐在這時就派上用場,不僅美觀大方,還不怕被壓壞,真不愧是出門帶蛋糕的救星。

蛋糕層層堆疊的美麗顏色,透過玻璃罐也能清楚看到,就像食物在跟你招手,更讓人食指大動啦!出去的場合,有一杯這樣的玻璃罐甜品擺在桌上,除了氣氛頓時可愛起來,又多了件風景與裝飾,心情也開心了起來。

而且玻璃罐的用途方便又實用,它現在不僅有烘焙坊用途,也可以拿來裝進早餐的燕麥片,歐美人常怕隔天早餐來不及吃,在前一天就把想吃的料都加進玻璃罐,放入冰箱,隔天早上一拿就走,以現在熱爆的夏天來說,吃冰冰涼涼的早餐,也挺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最可口的地方,就是它切開後的側面景觀,用上玻璃罐後,四面八方都看得到啦!不用再額外準備刀子,湯匙一舀,開動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