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胖又嘴饞沒關係!營養又低卡的水果優格燕麥,模特兒身材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1 / 1

濕熱悶黏的夏日很容易讓人食欲不振,除了來一碗黑糖碎冰之外你還有更營養又低卡的選擇,水果優格燕麥不但充滿夏天涼爽的氣息,還可以替妳打造的模特兒的身材!跟著這麼吃不會錯,每個模特兒的 instagram 都可以看到這道美味的夏日輕食。

準備材料

燕麥玉米脆片 適量
優格 1 碗(不要固態的那種)

奇異果 1 顆
香蕉 1 根
藍莓 適量

水果也可以自由搭配,但是要小心不要過量否則熱量累積起來也不低喔,奇異果和柑橘、漿果類是比較好的選擇。

製作方法

1. 倒入燕麥玉米脆片,鋪上一層優格
如果還想要再倒入牛奶調味,要在優格之前先放,而且量不能太多以至於淹過脆片,不然等等擺盤會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最後整齊排好水果,像是有強迫症一樣仔細又小心的排
雖然這算不上是下廚,但妳一定會想要上傳到 instagram 上,想要得到多一點 Like 就好好用心一下吧:)

比起去外面吃雪花冰,這樣的下午點心更營養健康,更可以省去那些討厭的罪惡感!

完整影片可以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兒早安!水果優格燕麥

『PopCook 15秒快速食堂』-想要有跟模特姊姊一樣的好身材,就靠這碗營養滿分的低卡優格燕麥囉!#夏日 #輕食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2015年7月4日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