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TM領錢不稀奇,但你有聽說在ATM能領到新鮮的Cupcake嗎!Cupcake-ATM席捲美國大街!

1 / 1

怎麼這台ATM這麼多人排隊,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清一色也都是女生?好奇怪啊~但是你知道他們不是在排隊領錢,是在排隊領杯子蛋糕嗎!美國比佛利甜食品牌SPRINKLES首創推出Cupcake-ATM,客人只要對著觸控螢幕點個兩三下,杯子蛋糕就會從側邊的小門裡出現,真是太驚嚇無比的創新了吧!

整台粉紅色大大的重擊少女內心的澎湃啊~至於連賣甜點都能有如此的創意,真的比起其他一般的甜點店家分了好多,也便利了好多!

大排長龍的情況可是每天每天都在發生,而每天蛋糕的款式種類其實都有限量,所以有時候太晚排到,ATM裡的杯子蛋糕早已被一掃而空,就必須在擇日再去碰碰運氣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連按個螢幕點個甜點,期待的表情都寫在臉上,我想不管玩過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玩吧。

但我想大家一定都有疑惑,這樣子賣的蛋糕會好吃嗎?種類呢多嗎?我想種類多的真的是毋庸置疑,還有美味程度也絕對不輸在店面裡賣的蛋糕,而且可愛程度也絕對不會輸喔!

扎實的粉紅色奶油,再搭配上SPRINKLES招牌樣式,整個蛋糕看起來帶點復古韻味!

切開蛋糕,裡面的餡料也不馬乎,扎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還有鮮奶油,鬆軟鬆軟的感覺,真是讓人想要一次就把整台ATM蛋糕買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價位不是非常便宜,但是考慮到便利性,一般蛋糕再加上國外的交通費其實划算很多很多!而且你看,這個奶油覆蓋了整個杯子蛋高真的好誘人哦~還有美的不得了的包裝盒,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資料來源: 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