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蛋糕不管怎麼樣我直接融化,台灣在地客製烘培坊Cake.B甜進你的心!

1 / 1

網路蛋糕店Cake.B,是一家客製化的烘焙坊,是我看過做得最細緻、最像與精巧的烘焙作品。說自己是藝術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他們的團隊,也真的都是藝術家出生,是幾位學設計的朋友,以設計概念成立的烘焙工作室,每個甜點都能看出創作者的用心與才華,連此店的Logo,也是CAB三個字母設計出蝴蝶結的樣子,是每一個細節都美麗的烘焙設計店。

看到他們設計出的蛋糕,好想每天都可以過生日,但要在年齡不增加的情況下。蛋糕分迷你、四吋與六吋蛋糕,都由成本高的法國奶油、日本海藻糖、美國色膏、翻糖等材料來製作。因為是客製化服務,可以在一個月前,與烘焙設計師討論款式、主題、目的等,也可以提供草圖給設計師,討論出專屬的個人蛋糕,讓人吃得安心又愉快。

外面的翻糖可愛到炸,雖然也可以吃,但全部都是糖,建議吃裡面的蛋糕就好,店家的蛋糕有巧克力布朗尼、愛戀莓果與原味蛋糕口味。只要記得好好保存外觀的糖偶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ke.B也有幫人設計杯子蛋糕與餅乾,餅乾皆為原味。通常因為蛋糕烘焙,實體很軟,其實非常不好設計,常發生明明要的是公主,但來的卻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可是Cake.B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啊!

Cake.B能看到更多讓你想每個都帶回家的烘焙甜點,更完整的訂購方式可以透過他們的Facebook管道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cake.b/

資料來源: www.facebook.com/CakeAnd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