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也能玩小清新!簡單卻讓人更有食慾,焦糖流下來的同時我的口水也一起...

1 / 1

現在很多蛋糕造型都做得很厲害,不過在驚嘆的同時可能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太多的食慾,雖然很美但就造成了距離感。如果在家沒事喝杯咖啡想配個甜點的時候,果然還是各種清新簡單的手做蛋糕才是首選啊!

這些都是住在瑞典西岸小鎮的 Linda Lomelino 親手製作的蛋糕,果然不只是室內設計與傢俱,就連食物也能有北歐的味道。而且 Linda Lomelino 是非常知名的部落客,除了甜點之外又以食物拍攝聞名,還有出書喔。

說真的就是奶油蛋糕放上新鮮莓果而已,但看起來真的比名店裡黃光下照著的精緻蛋糕還要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妃糖爆米花口味的蛋糕,應該不可能有人不喜歡吧?

或是簡單的鬆餅蛋糕同樣讓人流口水啊,都已經分不清楚流的是巧克力醬還是口水了!

從這些細緻的畫面和精心的排版也可以看出,每一張的位置都非常講究,蛋糕和照片都可以一窺 Linda 對於生活品味的堅持。

看這些照片的同時,就會有一股想泡紅茶搭配這些蛋糕的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喜歡 Linda 的作品嗎?這裡是她的 instagram / blog,可以看更多作品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