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0米其林指南公布,台灣將新增這個城市!

今天米其林公布2020年除了台北之外也新增了台中作為評鑑的城市!真是令人期待明年的名單會有誰了!現在趕快來複習一下2019台北的入圍名單吧~

2019的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出來啦,這次共選出24間夜市街頭小吃,名單中更有15家是首度獲選於指南中!重點是這些美食真的是便宜好吃,平易近人!不得不說看完這名單,真的有好幾間是編輯平常在吃的呢!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編輯愛店之一,每次去南機場夜市都會想吃它,不是那種酒味很重的麻油雞,但是肉嫩,湯順口好喝,配上一份麵線,吃完身心都暖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蒸的臭豆腐口感和平常的臭豆腐大不相同,豆腐很入味吃起來很有層次,很特別的是店內的餐點都是素食的喲!不過這間的上餐速度較慢

#松青潤餅

 

#無名推車燒餅

在夜市尾端的無名燒餅,有甜鹹口味,無固定營業時間,通常是下午出攤到賣完!個人超愛他們家的甜餅,脆脆的餅皮裡面有熱熱的糖漿,夜市收尾甜點選他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夏夜市】

#方家雞肉飯

這間編輯也很愛吃,除了雞肉飯之外也推薦他們家的滷豆腐、冬瓜排骨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芋仔

每去必吃,從來沒在怕排隊人龍有多長,個人最愛夾了蛋黃和肉鬆的芋餅,拿來當夜市收尾的小點心剛剛好!

 

#豬肝榮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饒河夜市】

#阿國滷味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陳董藥燉排骨

羊肉份量很足夠,藥膳湯頭香氣四溢溫潤順口,喝完還有點回甘的感覺,天氣冷時來一份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州世祖胡椒餅

就在饒河夜市口,很受到觀光客的喜愛,可以現場看到製作過程,香氣四溢讓人直流口水,這間在編輯的記憶中真的不錯吃,但上回造訪時覺得有點偏乾

 

【士林夜市】

#鍾家園上海生煎包

#好朋友涼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友十全排骨

 

 

【臨江街(通化)夜市】

#駱記小炒

#天香臭豆腐

#梁記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品冰火湯圓

桂花檸檬冰加上綜合湯圓,冰冰熱熱的吃起來有冰火五重天的感覺,記得上菜快點吃湯圓才不會硬掉,下面的桂花冰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公館商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雄記蔥抓餅

 

#藍家割包

一直以來都是公館人氣美食的藍家割包,除了割包外也有販售肉粽、湯品等,個人最喜歡點半肥半瘦配上一碗玉米排骨湯!不過排太久可能會失望落空,個人覺得就是順道過去吃會覺得還不錯的夜市美食啦,對面就是陳三鼎珍珠撞奶,編輯也很愛啊!

 

【延三夜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麗菜飯排骨湯

超大碗的蘿蔔排骨湯+樸實的高麗菜飯,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排骨燉到很嫩,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配上店家特製將配高麗菜飯超搭!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施家鮮肉湯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西街夜市】

#小王清湯瓜仔肉

瓜仔肉湯超級入味,配上小菜、滷肉飯一整套吃下來超級滿足!瓜仔肉湯很少見,喜歡傳統口味的很推薦來這間試試唷!

這幾間就是今年入圍的人氣名單們,有經過夜市的快點去吃一波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商圈 #南機場夜市 #台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 #夜市小吃 #必比登 #米其林 #米其林夜市 #通化夜市 #饒河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