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才能吃的可麗餅,「PÄRLA」 給你奢華中味覺與視覺的極致饗宴

1 / 1

PÄRLA是位於日本原宿,原宿是一個充滿甜食店的天堂,不管是可麗餅,鬆餅甚至是台灣的芒果冰都在那有開店,但PÄRLA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他把原本平價可麗餅變成一種是頂級享受的甜點,就讓我們一起看看PÄRLA的魅力吧!

PÄRLA師傅原本是法國餐廳的主廚,後來才開了PÄRLA這家店,所以整個風格都是以法式為主,更添了一種浪漫的氣息,他厲害就是他的餅皮適用堅果還有萊姆酒煉製而成,製作時所散發的酒香就是他們的賣點之一。

除了酒香以外,這家店營業到晚上十點,提供了威士忌和蘋果酒等酒類,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裡,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一點,然後就被吸引過去,就彷彿自身在法國,不管怎麼拍都像雜誌的感覺,女生去那裡一定要拍個五十一百張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當然他也有選用高級食材,不管是松露,魚子醬製成的可麗餅在這都可以享受到,如果下次有機會到東京,一定要去試試看這奢華中的可麗餅。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