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迪士尼合作的”午後的紅茶“,這次出刨冰了啦!期間限定四個字馬上壓垮理智,今晚就要飛!

1 / 1

記得對”午後的紅茶“的印象就是,哇賽他們和迪士尼合作了!飲料的外包裝不但有小精靈,凱莉貓,冰雪奇緣,小美人魚以外,連tsum tsum都有!小編每次都為了包裝而去買來喝,但說真的小編最愛的還是它的紅茶,這次他們即將推出午後紅茶的實體店!這次不賣飲料要賣刨冰啦!但是只維期十天而已,害小編好想馬上買機票去喔。

聽說從8/13~8/23開始為期十天的刨冰,當然主要是以他們最讓人喜愛的三個口味:原味紅茶,檸檬茶和奶茶,來搭配水果做成的刨冰喔。

紅茶X芒果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最想吃的口味!因為小編最愛芒果了,酸酸甜甜的芒果配上華麗香氣的紅茶,根本首選。

檸檬茶X柑橘檸檬口味

喜愛吃酸的女孩,有沒有心動了!檸檬和柑橘都是酸酸的滋味,在夏天吃起來不但開胃又清爽。

奶茶X奶茶水蜜桃

這個屬於愛吃甜食的女孩,喜愛吃糖的女孩怎能錯過奶茶和水蜜桃的組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iconosquare.com/

如果有要去日本的女孩,一定要拍照來讓小編過過乾癮,感覺就好好吃喔!心都要飛去日本了啦。

資料來源: http://isuta.jp/6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