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無法抵抗的AHOY 棉花糖Pizza,宵夜時間看到根本罪惡感太重!

1 / 1

你知道可麗餅可以做成巧克力口味,但你知道皮薩也有巧克力口味嗎?在韓國的AHOY今天就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除了巧克力哪夠,當然還要在上面加上棉花糖才能更吸引我們的目光啊!才有非買不可非吃不可的理由。

這間位於梨泰院的AHOY,是一家以嘻哈非為主但裡面賣的卻是給女孩吃的棉花糖Pizza,整個衝突感十足,連椅子都是滑板做成的,有點像是主題餐廳的感覺,小編不是一個會趕去嘻哈風店的人,但如裡面有的是棉花糖皮薩,那,小編要去,一定要去。

​(以上圖片來源: http://iconosquar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上面的棉花糖佈滿整個皮薩,整個鬆軟鬆軟的口感,小編餓了!還有他們家的巧克力是以偏苦為主,所以配上甜甜的棉花糖可想而知,苦甜苦甜的滋味,超棒的啦!

​(圖片來源: http://iconosquare.com/

小編只能說,要小編介紹這個真的太殘忍了,好想吃又吃不到,女孩們,是不是也一起和小編一樣流口水了呢!連”我們結婚了”也有去呢!

資料來源: http://iconosquar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