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糖果屋搬到現實世界的夢幻逸品!不只韓星愛,連超殺女Chloe Moretz也吃過的彩虹蛋糕一定要知道

1 / 1

這間在韓國刮起七彩甜食旋風的咖啡店可不只有彩虹蛋糕厲害,看看他們Instagram分享的照片或是饕客們所拍下的照片,總覺得Dore Dore的餐桌上不管端上什麼都超級吸睛讓人想通通打包入肚啦!

雖然他們家的蛋糕色彩都很鮮豔特別,卻是打著天然非色素的頭號!小寶貝們吃也很安心呢!看看這照片,有沒有發現蛋糕的個頭好大一個喔

快來看看除了有名的彩虹蛋糕,還有什麼厲害的蛋糕造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re Dore法文音譯為GOLD,是希望大家都有黃金般燦爛未來的意思。但小編覺得:「吃了Dore Dore的美食後,就會像吃了小當家煮的食物一般,嘴裡和心裡都會流瀉出耀眼光芒」這樣的解釋也不錯吧?

題外話:有人知道小當家這部卡通吧?還是小編出生的年代太久遠總之小當家是一個煮東西很好吃的廚師啦!(摔滑鼠)

Dore Dore的蛋糕不只美的飛上天,味道也是一級棒的喔!蛋糕濕潤扎實卻不失柔軟,重點是他們的鮮奶油吃多了也不會"心驚驚",連男生也都能接受而且也像少女一樣愛上他們家的蛋糕!

當然Dore Dore的口碑也不是隨便的路人建立起來的,許多韓星的味蕾也都被他們家的蛋糕所收服了!好想知道這些蛋糕的顏色怎麼調配出來的,怎麼那麼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藝術品啊,真的超級夢幻的!

除了超高人氣彩虹蛋糕,Dore Dore這一款"黑煤碳球蛋糕"也是人氣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conosquare.com

喔摸!超殺女Chloe Moretz今年訪韓也沒有錯過來自Dore Dore的藝術美食耶!可見Dore Dore的美味可是高level的喔(下巴瞬間上揚45度高)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著現在韓國機票還沒回漲,趕快計畫來一趟暑期之旅,到新沙洞這站時去Dore Dore一探究竟,看他們家的蛋糕到底多厲害!

 

資料來源:http://websta.me/n/doredoreofficial?npk=788036359793904317_139067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