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限定】這8樣噁心食物拿給你朋友吃,沒生氣代表你們交情夠好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了,今年沒有把朋友們整到哀鴻遍野絕對不罷休啊!今天準備了8樣噁心食物,給還沒想到整人方法的朋友們,要是我吃到這八樣的的其中一樣絕對是翻臉啊

 

#布丁加泡麵

之前就看過很多人在網路上po自己吃泡麵加布丁的吃法,有人說好吃!但我自己實際吃過一次,覺得有點噁心耶!冰冰甜甜的布丁,加在鹹鹹的泡麵裡,口感超衝突的啊!麵吃到一半還可以吃到布丁滑溜的口感,整個就很怪~

 

#可樂番茄醬

請朋友喝可樂,在吸管的下方套上番茄醬包,讓朋友一吸,只會吸到滿口的番茄醬!雖說番茄醬本身很正常,但是以為是可樂但卻是滿滿的番茄醬口感,真的會讓人瞬間噁心感爆棚啊!這招編輯親身被整過,真的是氣瘋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內餡換牙膏

相信這個整人法大家都知道吧~當大人小孩都愛的oreo,夾心內餡被換成牙膏,絕對是足夠衝擊你的味覺!編輯還有看過超後知後覺的人,吃到嘴巴都起泡了才驚覺有問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生菜換香菜

香菜這個東西,常常出現在各式料理中,有很多人喜歡,但也很多人很害怕它的味道!我就是怕得要命的那個,不誇張,只要有一點點我都可以感應到它的存在!所以如果有人把漢堡裡的生菜換成滿滿的香菜,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懲罰~快用這招去對付你害怕香菜的朋友,他絕對會一個禮拜不跟你說話!

 

 

#瑞典鹽醃

堪稱世界上最臭的罐頭,之前看過很多youtuber開箱,每個都臭到嘔吐!聽說它的味道是只要把罐頭打開,就可以讓你整個房間持續一個禮拜都有那個臭味,這根本就是毒氣等級了,如果在愚人節這天,將她包在三明治內給朋友吃,他沒有翻臉真的就是人很好!不過製作的人也要有很大的勇氣~因為真的太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芥末泡芙

大人小孩都愛的泡芙,一口咬下,爆漿的香甜內餡,如果變成了嗆辣的哇莎米,那一定是驚嚇百分百啊~嗆到邊哭邊咳邊追著朋友打啊!編輯還有一個提議除了泡芙內餡之外,也可以將所有抹茶口味的東西用芥末代替,例如冰淇淋、蛋糕、諸如此類全部換掉!這樣一定超有趣!

 

#紅絲絨蛋糕上灑辣椒粉

夢幻甜點紅絲絨蛋糕,將上頭的糖粉以辣椒粉代替,從外觀上看不出變化!但味道上絕對是嗆辣無比,保證吃下去讓你的臉跟蛋糕一樣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威夷披薩

夏威夷pizza是很常見的口味,但其實有很多人不喜歡吃喔!但我自己是超愛的啦,在很多人的認知裡,pizza就應該是鹹的,像夏威夷這種甜鹹的口味,讓他們覺得不能接受,尤其是上面的鳳梨,因為烤過而變得溫熱,編輯有朋友就覺得夏威夷pizza超噁心,所以用這個來整他絕對會大大的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八樣噁心食物,隨機挑一樣請朋友吃,都會讓你在愚人節這天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喔,也希望大家都是整別人的自己不要被整啦,祝大家愚人節充滿歡樂趣味,如果有更厲害的整人料理麻煩留言告素我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圖片來源:pinterest.

#oreo #Pizza #可樂 #巧克力 #布丁 #愚人節 #整人食物 #泡麵 #芥末 #鯡魚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