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就是讓人置身天堂的幸福甜點,Sopresso雲捲蛋糕完全融化我的心

1 / 1

看到這種藍色真的心情會馬上大好起來耶,晴天的藍加上白白的雲朵,真的讓人感覺像在天堂吃蛋糕的感覺,甜甜的滋味讓人真的會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這家位於韓國的咖啡店,讓人很難不被店內蛋糕吸引而停下腳步。

它們家不只藍天白雲,連彩虹都有了!感覺吃了之後不好晴也會像下雨一樣雨過天晴的,Sopresso用的可是全脂牛奶下去做的,所以吃起來更有淡淡的奶香味,加上鮮豔的顏色,讓人心情不好都難。

這種蛋糕真的不管什麼時間都適合,像生日啊,聚餐啊,甚至是朋友失戀,心情不好,小編都覺得大大的來一口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yooying.com/tag/

常常容易想很多心情不好的女孩們,就該試試Sopresso的蛋糕,保證你壞心情都煙消雲散,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天。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coexsopre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