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嚐嚐藍天白雲的滋味,不用幫我摘星星偷月亮,買杯今天的天空給我就可以了

1 / 1

摘天上的星星這句話已經老套了,心情不好往天上看藍天白雲的感覺真好,也想嚐嚐看藍天的味道是什麼,甜的?鹹的?還是什麼呢?光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已經夠好了,那如果用喝的,是不是都想飛上天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杯青天白雲的魅力!

 

有吃過蘇打口味的冰棒嘛?沒錯,這杯就是用蘇打汽水作為飲品基底的藍天,光想像在熱熱的天氣來一杯汽水就已經夠爽快了!藍天有了,那白雲呢?如果上面還加上女孩們都愛的棉花糖,女孩們能想像嗎?整個超級可愛啊,讓人好想咬一口。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韓國的“coffee bene”,台灣已經有分店了!但好像還沒有這杯,真的好希望台灣也有喔!看到它們家還有彩虹蛋糕!整個一下藍天白雲,一下又彩虹的,讓人一直在天堂怎麼行啦!各位女孩們,是不是也想嘗嘗藍天白雲的滋味呀!叫男友摘星星已經不流行了啦!叫他們先買杯藍天白雲來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