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韓妞都在瘋,你今天吃櫻桃刨冰了沒?

1 / 1

不管是不是炎炎夏日,大家愛吃冰的那份心情可是從未減弱。芒果冰、草莓冰、豆粉冰…五花八門的冰品好難選擇啊!但是你聽過櫻桃刨冰嗎?這可是現今韓國美少女們最愛的甜品,要是沒吃過可就遜掉了唷!

而且櫻桃刨冰可不是淋上果醬這麼簡單,除了有冰淇淋相輔相成外一定會有滿滿的櫻桃啊!不然你說怎麼可以叫做櫻桃刨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吸引少女們的目光,大家精心推出各式各樣的櫻桃刨冰。真的不用怕總是吃同樣的冰,因為雖然都為櫻桃刨冰,可是形式卻是千百種啊!

吃這個冰的時候宛如回到最青澀的年代,你的初戀是歐陽非凡還是徐太宇?

當然為了討好像是小編這種外貌協會會長型的客人,櫻桃刨冰一定要有出眾的外表讓我拍個夠才行啊!你看看這個刨冰上面有耶子樹耶!根本就是度假限定款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那個刨冰好像有加櫻桃酒耶~太棒了!剛好是星期五晚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姊妹們聚會一定要點這個啊!順便再拍張照上傳IG,羨慕死你們。

櫻桃刨冰的魅力無法擋,不要攔我~我要去大賣場買一箱櫻桃回來自製櫻桃刨冰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