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自然有機的Innisfree下午茶館,怎麼比他們保養品還要更吸引人啊!

1 / 1

相信“Innisfree”這個牌子對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它們家的氣墊粉餅可是超級好用的,Innisfree主打的就是有機天然,在濟州島也有自己的植物原產生產地,Innisfree的英文意思代表的純淨自然與健康之美得以和諧共生的純淨小島,誇張到就連外觀包裝都是環保設計的喔。

 

在濟州島特有的清新空氣、溫暖陽光健康土壤還有純淨的水源,Innisfree,想到了除了化妝品,還能利用自然的食材,做出讓大家都吃的安心的下午茶,在這裡不僅風景好,食材天然,還是心靈放鬆的好地方。

小編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飲品還有裝潢,裝潢採簡單的木頭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又有天然的木頭味道,真的很容易讓人卸下心防好好放鬆一下,飲品部分真的超多顏色,就像化學實驗室的感覺一樣,重點他們家的飲料可都是有機食材做的,不管是胡蘿蔔汁,橘子汁,藍莓汁,還是檸檬汽水,每個顏色都超級吸引人的,杯子上還會裝飾像是小胡蘿蔔之類,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innisfree 的下午茶“innisfree jeju house”已經不止在濟州島有而已,現在連首爾市區的三清洞咖啡街也有一家了喔!但想要放鬆一下的女孩們,還是建議去濟州島的innisfree jeju house,那種一望無際的草原真的會讓人想多待一會,多感受點芬多精的氣息啊。

資料來源: http://cheberry0110.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