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大人氣!在 7-11 就能買到的『超級甜點』,這口味果然無人可敵、超好吃的啊!

1 / 1

日本的甜點真的是隱身在各地啊!每當想到日本,當然忘不了那些造型極好看的甜點,但是我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完全不是以外表取勝,可是吃起來的食感跟味道卻又絕對一流的『超級甜點』!(大家跟我一樣期待嗎?)

其實這是前陣子就在日本蠻受到矚目的超商甜點,可是只限在岡山縣限定販賣。(日本的限定販賣真的很絕,不管是何時何地何種東西都有辦法弄出個限定來XD)

不過重點是,現在似乎在東京都裡也買的到了!?

​(圖片來源: tofo.me

如果你剛好去東京玩,又剛好在日本的 7-11 發現這個小東西,我建議你不動聲色的立即買一個起來吃啊!因為這東西,可能會連日本人想吃都還得碰運氣啊!當然,我們還是要保留一點文化素養,切勿瘋狂搶購、呼朋引伴啊!畢竟能碰到都是緣分了,也要留一點給別人嘛~

​(圖片來源: tofo.me

好啦~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我知道你們一定 OS 想:「怎麼長的這麼普通?」,但就是在它相貌平凡下,卻隱藏了如同『嬰兒肌膚』的Q彈的口感喔~真的是想讓人一口咬下啊!

​(圖片來源: tof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陷充滿了軟綿綿的奶油~天啊!看到這個橫切面,我的唾腺就已經狂分泌了,每次寫到這,都希望可以把日本超商的東西引進台灣~有人可以幫個忙嗎?

​(圖片來源: tofo.me

就連大家吃到一半,都還會覺得它像貓的臉而拍照留念,你就知道它現在有多紅了!

​(圖片來源: tofo.me

重點是,這個東西一個只要花你一百元日幣,這以日本物價來說真的是便宜到沒天理了吧!

​(圖片來源: http://tofo.me

小小甜點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啊!天哪我也好想來試試這組合(哭)

(圖片來源: tof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它的各種無敵,原本在東京就只能在少數地區買到的『隱藏版超級甜點』,所以有時候就算你想找,也可能會遇到買光的情況。有去東京的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如果你真的找到,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喔!

​(圖片來源: tofo.me

資料來源: youpouch.com